14.潭中水怪(1/2)
作者:与鳕
    没了阵法的阻拦,两人很快找到了那片深潭。

    一靠近潭边,便发现了一些兽类的尸体。

    “有些不对劲!”君辞道。“这潭里有古怪!”

    “那我们小心点,那小贩不是说阡陌花长在潭里吗?我们该怎么找?”

    “先探查一下附近,看看有没有什么危险。”

    “嗯。”

    潭边的尸体有死了放置了很久的,也有死亡时间较短的,没什么规律。

    两人走至一处陷落下去的地方,对视一眼,然后君辞便运起灵力,凝聚出一个较小的灵力球,朝陷落之地砸去。在灵力接触到地面的瞬间,无数的黑色虫子爬了出来,朝两人略去。

    两人迅速反应,不断攻击这些诡异的虫子,也许潭边的兽类就是这些虫子的“杰作”。两人聚在一起,互相配合,明明是第一次共同战斗,却无比默契,一招一式就像是刻在脑海里一样。

    两人虽然消灭了很多虫子,可是还有源源不断的虫子出现,两人被虫子逼向了潭边。

    难道就没有破解之法吗?

    这时,到处飞溅的灵力进入了潭中,顺着灵力感应,君辞意外的发现,这潭中别有洞天。当即,朝顾清璃喊道:“快去潭里避难!”

    两人迅速抽身,直直地向潭水跳去。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在这潭水中可以自由呼吸,甚至是说话。

    按理来说,水越深的地方光线越暗,可他们却瞧见潭底透露出丝丝光线,又看了看岸上,黑色虫子没有离去,暂时没有办法,两人朝潭底游去。

    在向下的路途中,他们发现这潭中没有鱼类,只有植物。潭底的光亮似乎是某种植物发出来的。

    直至潭底,才看清那植物的真面目。

    一株白色的四瓣花肆意盛开,散发出白色的亮光,这花只有一只手掌那么大,却可以散发出如此亮的光,灵力含量极高。

    想必这就是阡陌花了!

    如果不仔细看,不会发现花的周围有一层透明的保护膜,似是什么人留下来保护阡陌花的。

    正当二人准备摘取的时候,阡陌花动了,朝一暗处漂去,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它。

    两人迅速跟上,却也不敢靠得太近,保持一定的距离。白色的光芒越来越弱,潭水显示出了黑暗的色泽,光消失了!

    两人暗道,不好!君辞毫不犹豫地朝顾清璃那边游去,就在君辞握住她手的那一瞬间,两人都被一股强大的气流震向尚且明亮的水区。

    幸好,君辞握住了顾清璃的手,两人才没有被冲散。刚刚君辞几乎是挡在顾清璃面前的,承受了大部分力量,现在感觉体内的灵力在乱窜。

    顾清璃相对好些,没受什么伤。

    “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君辞不顾自己的伤,连忙问道。

    “没有,”似乎是有些太冷淡了,她又补充道“你呢?”
14.潭中水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