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杀手追杀(1/2)
作者:与鳕
    徵羽依然坚持,一板一眼地说道:“我要和你们一起历练!”丝毫不给人拒绝的机会。

    君辞睥睨了他一眼,满不在乎。祈年见没有人反对,就出来打个圆场,“那你便同我们一道。”

    事实证明,只要你坚持,且不怕尴尬,就没有人能赶走你。

    ……

    五人行至迷雾森林的另一边。

    森林里的雾气依然很浓,树木都让人看的不真切。

    有徵羽这块木头在,气氛着实有些诡异。君辞之所以没有赶他走,是因为知道他的实力,如果遇到什么危险,也好多个人帮忙。

    在场的,若真要动起手来,也就只有君辞和顾清璃能打败他了,且只是略胜一筹。

    这时,森林里树叶非正常地落了几片,像是有什么从树上经过。大家都没有反应,打算静观其变。

    “你们有没有觉得有些不对劲啊?”玖卿卿问大家。

    几人脸上划过一道道黑线,这姑娘,反应有些迟钝啊!这不,打草惊蛇了。

    一群黑衣人接踵而至,大约来了五十几人的样子,将五人团团围住。

    “啧!这可有点不好办了呢!”君辞自言自语,不见丝毫的慌张 ,“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我们还真是被看重呢!”

    “他们和昨天的杀手会不会是一伙的吗?”玖卿卿问。

    徵羽:“应该是。”

    “那他们就是冲着我们三人来的。”祈年又对君辞和顾清璃说,“抱歉,连累了你们。”

    “这有什么连累不连累的。与其说抱歉,不如想想该怎么解决这麻烦。”君辞挑眉看向祈年。

    很显然,这些杀手想要速战速决,在冲出来之前就已经运起了灵力,准备随时绞杀。

    一道道灵力柱升起,一簇簇灵力团飞溅。来了这么多人是想要把五人分散,然后逐个抹杀掉。

    “既然是我惹的麻烦,就不劳烦诸位了!”他旋即掠上树梢,站在绝对的高处。

    “我们帮你吧!对面这么多人。”玖卿卿好心帮忙。君辞制止了她,“不用帮他,他能应付!”玖卿卿和祈年有些不放心,但是看着徵羽很有把握的样子,便退出了包围圈。

    徵羽祭出了他的银针,手法极快,一道道银丝直冲敌人的要害,但这些杀手和昨天遇见的不是同一水平的。今天这些明显要比昨天的强上许多。徵羽做不到一击必杀。

    这些杀手见其他四人丝毫没有要帮助徵羽的意思,有些郁结,这么看不起他们?越想越气,手中的灵力也迸发出更强大的威力。

16.杀手追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