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被排挤的队伍(1/2)
作者:与鳕
    化灵界的佣兵工会坐落于陲南镇,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内部统领退位让贤,至今不知去向。众人议论纷纷,但是当祈年上前询问的时候,却没有人告诉他具体的消息。

    “这儿的人好生奇怪,只他们自己议论,不告诉别人。”玖卿卿不解。

    “无事,这和我们的目的不冲突。”顾清璃道。

    一行人走到佣兵工会门前,却见大门禁闭,一点也不像是工会。路人看着这几人,说:“各位是外地来的吧,看来不知道这里佣兵工会的价格。”

    “请问,什么价格?”徵羽询问。

    “这段时间啊,这工会涨了价,想找雇佣兵,得至少要这个数!”说着,手比了个四,“四十个绿色琉璃珠啊!这哪里是寻常人付得起的?且能拿出这个数的,也不太需要雇佣兵。”

    “既然如此,那为啥要将价格抬得如此高呢?”徵羽继续问道。

    “这佣兵工会的意思就是不对寻常人开放了呗!这不,门关着呢!”那人说完就走了。

    这时,门开了,一小厮模样的人走了出来,神气十足,抬着下巴,问:“几位想雇人?”

    “正是!”祈年道。

    “你们出的起这个价格吗?”那小厮满脸不屑。

    玖卿卿上前,“狗眼看人低的东西,没钱我们还来干嘛?”

    小厮来回打量了一番几位,看着就像有钱人,是他草率了,“嘿嘿,几位别介意啊,小人最近见多了不拿钱就来的人,这不,一时眼拙,小人这就领你们进去。”

    几人跟在他后面进去了,在院子里看见了一支仅有五人的佣兵小队,领头的那个人很是强壮,皮肤偏黑,而且胳膊上的伤痕让人触目惊心,眼神黯淡无光。

    那人的队员们一脸不甘心的样子,又透露出一种期盼的感觉。静静看着君辞等人。

    那小厮朝那几人喊道:“走走走,滚一边去,别碍着贵人的眼!工会还能让你们进门就不错了,别再做春秋大梦了!”尖酸刻薄大抵如此。

    其中一名女子握紧了手中的剑,即将拔剑,却被那领头的人制止了,朝后退了两步。

    那小厮腆着脸对君辞等人道:“几位里面请,里头挑队伍。”

    ……

    看了一圈,每一支队伍都很神气,一个个懒懒散散的,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感觉。未免有些太过自信了,且没有身为一名佣兵的规矩。

    君辞全程都是皱着眉头的,那小厮反应很快,“贵人可是没看中合适的队伍?我们工会还有一支队伍呢,我这就叫他们过来!”

    一群人过来的时候,现场整个氛围都不一样了。这支队伍队员的灵力可能是这屋内所有佣兵队伍里最强的了。
17.被排挤的队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