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北定昭其人(1/2)
作者:与鳕
    一行人小心翼翼地来到了佣兵工会的暗室,本以为暗室很小,见到暗室的时候才知道,这哪里是暗室啊?这分明就是一座巨大的迷宫!

    也是,如果就是一间简简单单的房间,那也太危险了。

    一踏进迷宫,君辞和徵羽就发现进入了法阵。至于顾清璃三人,是精灵,对阵法并不了解。

    “这阵法是谁设下的?”君辞问罗瑜恒。

    罗瑜恒疑惑地看了君辞一眼,“是会长。”接着又说,“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这阵法漏洞百出,抵挡不了什么。”君辞在阵法上的造诣可不是寻常人能比的。

    在罗瑜恒眼里,会长简直无所不能,阵法也是极好的。可是自从见到君辞,好像打破了他的认知呢!

    “没想到,君公子还懂阵法。”

    “还行!”君辞不太在意。

    徵羽是知道君辞的厉害的,在一旁听着,不禁插嘴:“你这话,也就骗骗别人,可骗不了我,你那阵法是还行吗?你个变态!”直男骂人,最为致命。

    ……

    一行人跟在罗瑜恒后面,在这巨大的迷宫内穿梭。约莫过了一个时辰,才到达目的地———迷宫深处,北定昭的藏身之处。

    一个接一个的阵法笼罩这众人,罗瑜恒从怀里掏出一个不知名的物件,举过头顶,阵法便退去了。看来那东西是信物。

    来到门前,敲了敲门,发出的声音有些奇怪,那门看不出是什么材质的,不过有一点,这门无法用灵力破开。倒是一层良好的屏障。

    这时从门内传来一个年轻的声音,“谁?”声音带着一丝凌厉,不仔细听也发现不了。

    罗瑜恒开口:“会长,是我!我找了救兵!”

    里面再没有了动静,随即,门缓缓打开。

    众人进门,看到的场景便是一位蓝衣少年衣衫不整,随意坐在榻上,嘴里还叼着一颗葡萄。

    君辞和祈年分别捂住了顾清璃和玖卿卿的眼睛,嗯,这画面着实辣眼睛,女孩子不能看。

    “把衣服整理好!”君辞冷声道,真的是,这狗男人,“别污了我家小美人的眼。”

    北定昭有些发愣,什么情况,我堂堂佣兵工会的会长,才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被嫌弃了?我好歹也是个花美男啊!看见君辞那冷冷的眼神,默默地把衣服穿好了。

    “会长,这位是君公子,是来助我们的。”
20.北定昭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