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迷宫退散(1/2)
作者:与鳕
    密室里的场景,不敢想象,勾肩搭背的勾肩搭背,沉默的沉默,尴尬的尴尬……总之,一片混乱中还带着一些安静。

    忽的,北定昭表情严肃了起来,停止了话语,众人看向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怎么了?”君辞问。

    “有人闯进了迷宫!”

    众人皆是脸上一变,看来,刚刚商讨完的计划不一定会派上用场了!

    “啧,这下有点麻烦了!”君辞倒是没有太大的反应。

    北定昭说:“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的迷宫?”他对自己的阵法还是很有信心的。

    “没什么意思,你的藏身之地都要被找到了,你就不担心?”

    “我对我的迷宫有信心!”不得不说,人呐,有时候自信过头了不是什么好事。

    北定昭又转头看向罗瑜恒,问:“你说,我的阵法是不是很厉害。”他急于求证,还挺幼稚的。

    罗瑜恒欲言又止,他对阵法也是一知半解的,又见着君公子的厉害,又加之先前君辞说会长这阵法不行,虽然没看见君公子使用法阵,但是这不妨碍他对君辞的信服啊!

    于是,罗瑜恒选择了沉默。

    北定昭这下可气坏了,这老罗怎么回事?又看了看其他人的表情,似乎没有一个人相信他阵法修习的好。

    “哼,我这就让你们开开眼!叫你们看看,什么是大师!”这货,真的不知道自己面前站的是谁啊。

    君辞耸了耸肩,一副“你随意”的样子,看起来挺欠揍的。

    北定昭这是受刺激了,下定决心要在这群人面前好好露一手,叫他们看看自己的威风。

    “你们好好看着!”

    玖玖玖小声对祈年说:“我怎么感觉这个北定昭这么不靠谱呢?”

    祈年轻笑,“我看着也是。”

    小伙伴五人,就只剩下徵羽一个人了,嗯,他还是个孤家寡人!默默地站在了一边。

    罗瑜恒等人也站在一旁,如是想到,这种时候,不适合我们这群渣渣说话。

    北定昭衣袖一挥,密室内的一块空墙面上出现了迷宫内的场景。这算是机关一类的东西了。

    除君辞外,其他人倒是觉得新奇。
22.迷宫退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