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心意(1/2)
作者:与鳕
    玖卿卿率先打破了这份沉静,她说:“你走吧,我要睡觉啦!”

    祈年不为所动,装作没听见。玖卿卿从床上爬起来,去推祈年,“你出去,别总是待在我房间里,影响不好!”说着,还露出一副无比苦恼的样子,祈年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

    祈年原本是背对着玖卿卿的,突然,转过身来,在玖卿卿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紧紧地抱住了她。他弓着腰,将下颌抵在她的肩膀上。

    玖卿卿还没反应过来,祈年又转了头,脸朝着她的脖颈,喃喃低语:“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的意思?”

    热气喷洒在她的脖颈,她不禁瑟缩了一下,有些惊讶,有些羞赧,“你什么意思?”

    玖卿卿小脸通红,周围的气氛都有些不对劲了,好像温度悄然升高。

    “你说呢?还不懂吗?那我教教你?”说完,一手扶着她的腰,一手穿过细柔的发丝,双唇相接,只浅浅的烙下一吻。

    玖卿卿瞪大了眼睛,懵了。

    “你……你你,你干什么?!臭流氓!”便将他推开了,祈年还想说些什么,却见玖卿卿连忙背过身去,双手捂住了耳朵。

    呵,真可爱!

    他伸手去触碰她的手,无意间碰到了她的耳朵,这下,指尖触到些许滚烫,见小姑娘轻颤一下,不敢看他。

    祈年一手将眼前的姑娘拉到怀里,从背后拥住了她,说:“明白了没?嗯?”

    见玖卿卿不讲话,他又说:“如果没懂,那我再教你一下?”带有恶作剧的意味,就想看小姑娘什么反应。

    果然,玖卿卿立马说话了,话语带着急切,“明白了!你先放开我!”说的一点底气也没有,声音嗡嗡的。

    祈年没有放开她,说:“我若是放开了,那你是不是就跑了?”

    “……”玖卿卿没回答,她就是这样想的。

    “逃避是没用的,你总不可能一辈子不见我,给我一个答复,好吗?”祈年缓缓放开了。

    她转身,却还是低着头,不太好意思。

    不知过了多久,小姑娘像是找到了应对方法,抬起了头,说:“你先回自己房间,你让我一个人想想,好不好?”

    祈年知道,这可能是玖卿卿最大限度了,不能逼得太紧,万一真跑了,他找谁要去?

    “嗯,尽快告诉我结果,好吗?”

    祈年走时还给她关上了门。
28.心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