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千里寻夫(1/2)
作者:与鳕
    众人寻着徵羽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位女子坐在桌边,脸朝着窗外,他们这个角度只能看见侧脸。

    饶是如此,也可以看出女子浑身的气度。衣服略有些华贵,但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那与生俱来的贵气,不像是寻常人家的女子,倒像是皇家子弟。

    顾清璃三人自然是不认识她的,只是君辞笑了,他对徵羽说:“我当是谁呢,能让你看的这么出神。”

    听到君辞的声音,徵羽收回了目光,心底有些惆怅。

    “既然如此,你去找她便是了。”君辞道。

    徵羽摇了摇头,说:“你去吧,她一定是来找你的。”

    玖卿卿很懵,什么情况,这女子来找君辞的?他们什么关系?小璃怎么办?

    祈年听到徵羽的话,也皱了皱眉,表示不满。在他和玖卿卿心底,是认可君辞这个朋友,再加上君辞对顾清璃的态度,他们多少有些惯性。

    “你别污蔑我啊,她怎么就是来找我的?明明是来找你这个榆木疙瘩的。”君辞说完,故意推了徵羽一把,徵羽一时不察,一个趄趔,碰到了旁边的长板凳,发出巨大的声响。

    徵羽稳住身形,而就在这时,那名女子也转过了头来。很明显,她看见徵羽的时候眼睛明亮了,眼底闪烁的光不加以掩饰,倒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

    那姑娘连忙起身,朝着这边走过来。

    “徵羽哥!”那姑娘走近了才发现君辞和其他人,略微一顿,规规矩矩的喊了一声,“君家哥哥。”

    随即又看向顾清璃等人,君辞向他们介绍,指着顾清璃三人:“顾清璃,玖卿卿,祈年。”又指了一下那姑娘,“南笙。”

    真的是没有比这更简洁的介绍了,两方示了意。

    君辞问:“来找这榆木疙瘩?”

    南笙当着徵羽的面,觉得要保持形象,本来即将脱口而出的话憋了回去,只是点了点头,小声说了:“嗯。”

    然后又小声嘀咕了一句:“他不是榆木疙瘩。”

    君辞的眼睛里透露出“无可救药”四个字。

    徵羽在一旁自然也是听到了,有些发愣。

    顾清璃三人了然,这姑娘不就是之前和君辞有婚约的那位吗?原来是喜欢徵羽呀!

    徵羽有些不敢想象,毕竟他一直以为南笙喜欢的是君辞,这下是他误会了。

    “徵羽哥,你是要回闻奉山吗?”

    南笙问他话,他不会不回答,说:“嗯,和他们一起。”

    南笙接着道:“那我也和你们一起吧!”摆明了是要跟着徵羽。

    “不,你不能去。”徵羽的态度立马强硬起来,他知道祈年三人的本事,君辞就更不用说了,可是南笙的灵力不具有攻击性,到时候如果真的打起来,她很危险。

    南笙压低了声音,也怕被有心人听了去,说:“是因为内乱吗?我不会拖你们后腿的。”摆明了是铁了心要跟着徵羽。
31.千里寻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