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卫明子(1/2)
作者:与鳕
    一行人来到了闻奉山山脚下,正是入口的地方。但是,他们并未看见守卫的弟子,只有一层结界。

    “看来山上情况真的不容乐观了。”徵羽道。

    闻奉山由六座山峰组成,一座主峰,其余五座山峰都各自由一位峰主掌控,而徵羽的师傅就是其中一位峰主。

    山上的资源是有限的,不养闲人,五座峰每年都在争夺资源,资源的多少决定了山峰的地位。

    争抢的方式有明有暗,明里,是看每个峰主的弟子的实力;暗里,一切卑劣的手段都使了出来。

    徵羽所在的名为流云峰,本是实力最弱的一个峰,近几年来因为出了徵羽这个实力强劲的而升为第四。此番徵羽外出,其他弟子在对上其他峰的高手时只能束手无策。

    以前的流云峰是排的上一二的,只不过后来峰主身受重伤,实力倒退,一些实力较强的弟子们见风使舵,去了别的峰。

    一年不如一年了,后来有人劝徵羽去别的峰,但他不愿抛弃师傅,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

    “你可有想过你师傅若是此次真的遭遇不测,你当如何?”君辞问。

    “我之所以还留在闻奉山,不过是因为师傅在,若是他们真的对师傅不利,我必定让他们付出代价!师傅对我恩重如山,我不能做那小人。”

    南笙听了他这话,一时间百感交集,她喜欢的人是个知恩图报、有情有义的人,在她眼里,是这世上最好的男子。

    但是,现在的他如何以一人之力对抗其他的峰主?就算加上这几人,也没什么希望。

    听到徵羽的话后,南笙就没再说话了,她不敢开口,她也没有立场干扰徵羽,她不会阻碍他。

    玖卿卿注意到南笙的情绪变化,轻拍了下她的肩膀,说:“放宽心,有我们在,虽然我和祈年不能和君辞那个变态比,但我们也不弱的。”的确,精灵的灵力生来就比普通人强大的多。

    南笙抿了抿唇,面色缓解了些。

    “我们就这样上山?”祈年问徵羽。

    “嗯,只有解开这一小块结界,才能进去。那我们走吧。”

    徵羽很娴熟地解开了结界,众人跟在他身后进了山。

    太明目张胆了,因为小心翼翼的也没用,整座闻奉山都在宗主的掌控之中。只是,宗主从来不出主峰,也不管各峰的明争暗斗。

    很快,徵羽便带着几人去了流云峰,直奔峰主那儿去。

    一路上,弟子们都看着这一行人,很是稀奇,他们师兄从来都是独来独往,这会竟然还带了朋友回来。

32.卫明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