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君杼书(1/2)
作者:与鳕
    “徵羽师兄,听说你带了朋友回来,是男是女?长得好不好看?带我去见见他们吧!”一名弟子跟在徵羽身后,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他有些恋脸癖,换句话说,长的好看的他的喜欢,都想和他们做朋友。当然,他只是单纯的欣赏颜值。家中长辈都觉得他这是得了怪病,嫌他不争气,便将他送上了闻奉山,好好学些本领。

    他是三年前进的流云峰,却是流云峰最小的弟子,因为这三年里,再没有弟子过来。

    说来也怪,自从三年前开始,卫明子便不再收徒了,即使流云峰日趋衰落,他也不曾动摇心思。久而久之,也没有弟子愿意过来了。

    “其中有二人是你认识的。”徵羽道。

    小师弟有些疑惑,却又有些兴奋,“有两人是我认识的?那就是说不止两人了?这么说来,又有新朋友来了!”他现在的样子就是说眼底放光也不为过吧!

    徵羽可能是学坏了,也不告诉他认识的两人是谁,直到————

    他跟在徵羽后面,来到了几人的住处,这几人在屋外的石桌旁围着,君辞和顾清璃正在对弈。

    小师弟一时也没看见中间被围住的二人,只看到站在旁边的南笙、玖卿卿和祈年。

    他一看到南笙,就打了个招呼,“南笙姐,原来是你来了,欢迎欢迎呀!”随即又将目光转向一边,这二位长得好生美呀!

    “二位,在下君杼书,流云峰最小的弟子,不知可否和二位交个朋友?”一来就如此直白,玖卿卿一愣,这是徵羽的小师弟?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此时,顾清璃和君辞一局棋结束了,这才站了起身,君杼书在看见顾清璃的时候呆住了,怎么会有如此天人之姿的人!这是他目前为止见过最好看的女子了,感觉一颗爱美的心当即定了下来。

    见君杼书一直看着顾清璃,君辞出了声:“再看,你眼睛别想要了!”冷冷的开口。

    君杼书一个激灵,他听见了什么?!他是不是幻听了?!他不敢转头看君辞,而是转向徵羽,眼巴巴看着徵羽,说:“师兄,你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一定是幻听了,怎么听见,他,的声音了!”

    南笙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看着,徵羽说:“你没听错,就是他。”

    君杼书此刻觉得这个世界都崩塌了,硬生生地转向君辞,鞠了一躬,身体呈九十度,说:“堂哥!我错了,是我冒犯了,放我一马吧!”

    说完还不敢抬头,可见在他心里,君辞多么可怕。

    “行了,正常点。”

    玖卿卿心底的疑惑才解开,怪不得看起来眼熟呢,原来是和君辞长得那么三分像。

    君辞指着君杼书对顾清璃三人说:“我族弟。”

    又指了指玖卿卿和祈年,对君杼书说:“我朋友。”

    最后才指着顾清璃说:“你未来嫂子!”
33.君杼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