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门后,不再逃避(1/2)
作者:与鳕
    南笙一脸不舍地走出来了,玖卿卿看见她出来了,不知里面是什么情况,怎么就徵羽一个人留在里面了?

    祁年问她:“里面发生什么了吗?还是说那什么宗主为难你们了?”

    他们先出来,本以为有南笙在陪着徵羽,那宗主应该不会罚徵羽。

    “倒是没有为难我们,现在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南笙对刚刚徵羽的表现有些疑惑,便将刚刚发生的事告诉了他们。

    “这么说来,那门后是有什么东西让徵羽顾及的了?”君辞虽是疑问的语气,但可以听出是肯定的态度。

    “也不知道那门后有什么,秦宗主只让徵羽一人看。”南笙心里有些慌乱,不知该如何是好,平常挺机灵一小姑娘在这个时候有些迷茫了。

    君辞也算是她半个哥哥了,宽慰她道:“别担心,待会儿他出来就去问问。”

    秦墨准说要带他们先回流云峰,可他们坚持等徵羽一起,秦墨准便不好再说什么了,他很忙,便走开了。

    气氛很沉闷,这是一直没有开口的顾清璃对南笙说:“会不会那门后和你有关?”

    “和我有关?可是我和秦宗主之前也没见过,怎么会和我有关?”南笙不太相信这种看法。

    顾清璃微微颔首,不再多言,只道:“或许是我多心了。”

    徵羽在乎的无非就是那两个人,卫明子和南笙。卫明子怎么说也是个峰主,自身实力也很强,与宗主认识多年,有把柄早就拿出来了,那么就剩下一个南笙了。

    顾清璃不好说什么,不过是一种猜测。

    莫约一个时辰之后,徵羽才从里面出来。一眼就能叫人看出脸色不好。

    南笙赶忙迎了上去,看见他面无血色,可急坏了,“他罚你了?看让我看看!”

    徵羽定定地看着他,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悄然蔓延,南笙见他不说话,便皱起了眉,说:“不行,我去找他!”

    说着便要冲进去找秦允城算账,徵羽一把拉住了她,往自己怀里一带,说:“我没事,他没罚我。”

    南笙此时还未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徵羽怀中了,说:“我不信,没有受伤那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徵羽没回答她,只是紧紧拥抱了她一下,便松开了,就好像是在安慰她一样。

    南笙这才反应过来,唔,还想多抱一会儿的!

    ……

    回到流云峰,徵羽就像是没事人一样,没有了刚刚慌乱和不安。

    君辞把徵羽拉到一边,“那门后,有什么?”单刀直入,也不和他说别的。

    徵羽沉默了,似乎并不打算告诉君辞。

    君辞锤了他后背一拳,“看你那样子就知道有麻烦,麻烦还不小,你不说怎么解决?”

    “我不知该如何说。”

    君辞想起了之前顾清璃的话,“关于南笙?”

    “你怎么知道?”徵羽很是诧异。
36.门后,不再逃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