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门后,不再逃避(2/2)
作者:与鳕

    君辞轻笑,“本公子是何等聪明,自然是看出来的!”

    呸,这人忒不要脸!

    徵羽还是告诉他了,关于南笙的母亲。

    “那这件事情可真是棘手,她那怎么办?不告诉她?”这个“她”指的是南笙。

    “论谁来说,告诉她一个已经去世的人还在人世,还遭受了这一切,这么多年都不曾相见,以她的性子,必然会把事情闹起来,到时候,再想解决这件事就难了。”

    徵羽说这话的时候,心里可疼了,一想到自己心爱的姑娘若是知晓了此事,该会有多伤心,不仅如此,南何怨也会发狂的吧!

    他徵羽既求结果,也求过程,希望能在最小的伤害之下让她知道。

    秦允城,他必然是不会留的,只不过还需要点时间。

    ……

    徵羽自然是和南笙在一处的,君辞也不会放过和顾清璃独处的时间,所以,就只剩下祁年和玖卿卿了。

    自从上次,他俩就没独处过,祁年也等着答案好久了。

    玖卿卿见情况不对,正想回自己的屋子,祁年的话制止了她。

    “别再逃了,好吗?”祁年也是很无奈,怎么这小妮子这么能逃避呢?

    “我没有逃啊!”玖卿卿睁大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装无辜。

    “那总该给我一个回复了。”如果再不把话说清楚,估计就这样耗一辈子都有可能。

    不过就算玖卿卿拒绝了,他还是会继续死缠烂打的。所以拒绝无效,祁年如是想到。

    玖卿卿见祁年这架势,摆明了今天不说明白就不让她走了。

    僵持了半晌,玖卿卿才说话。

    “我……我不知道怎么想的。我们从小就认识,关系也一直很好,我以前都没想过这个问题,你之前太突然了……”一想起那个吻,她就控制不住的脸红心跳。

    这不,说起那事,小脸又红了,一阵燥热。

    祁年知道她说的突然是什么意思,再看着玖卿卿红着的脸,像是明白了什么。

    他走近她,附到她耳边,薄唇轻启:“你对我是有感觉的吧?不要隐藏自己啊……”

    太近了,太近了,玖卿卿快炸了,连忙推他。

    手刚触及到他,便被擒住了手,她想抽回手,无果。

    这时的慌乱让她彻底暴露了自己的内心。

    是喜欢的。

    <strong>作者寄语: </strong>啊啊啊啊,这几个人,每个人都是主角,甜甜的爱情来了。(男女主也快了。)(≧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