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仇浅裳(1/2)
作者:与鳕
    密室里格外昏暗,一进来就闻到了一股血腥味,直冲鼻腔。

    再往里走,又闻到了另一种气味,像是,腐烂的味道……却又没有看见一具尸体。

    “好暗呀,看不清路了。”玖卿卿抱怨了一句。

    “小心点,也不知道这鬼地方有什么。”祁年拉着他的手臂,带着她前行。

    “秦墨准,这里面怎么回事?该往哪边走啊?”南笙问。

    前面出现了一个岔路口,不知该如何选择。明明说是密室,怎么像是一个迷宫?

    “走左边那条路。”

    在这种时候也别无选择,于是大家听秦墨准的话走了左边。

    不知过了多久,走了多少路,过了几个岔路口,终于看见了一扇门,一扇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门。

    “就是这儿,徵羽就在里面!”

    南笙真的是很着急了,一路上耗去了那么多时间,也不知道徵羽有没有事,但到了面对的时候她却有些心生退却之意。

    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像是做足了心理准备后,推开了门。

    入眼便是一个巨大的石台,上面有无数根由玄冥铁打造而成的锁链,不过石台上并没有人。

    众人随着锁链寻去,一步一步,面色沉重。每走一步,脸色便沉下一分。

    满地的尸骸,流出的血早已干透,呈现出紫黑色,而锁链上斑驳血迹,似乎沾上还没多久。

    锁链一直延伸到内室,门微微张开,透露出些许光亮,这光像是在殒命前发出的最后的叹息。

    “你们进去吧,我在外面放风。”秦墨准道。

    行至门前,南笙看似毫不犹豫地推开了门,但颤抖着的手出卖了她。

    伴随着“吱呀”一声,门开了。

    里面的人朝着门的方向望过来,是徵羽,以及一个人玄。

    徵羽在看见南笙的那一瞬间选择了低下头,像似不敢直视她,也一言不发。而那个人玄已经气息奄奄。

    南笙站在徵羽面前,“怎么回事?你有没有受伤啊?”一路上她可担心坏了。

41.仇浅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