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消逝(1/2)
作者:与鳕
    “是小清璃吗?”

    “小清璃”这个称呼已经很久没人这样叫了。

    顾清璃又想起之前君辞同她说的话,心下已经确定了,但还是问了句:“你是?”

    “我啊,是你姨母呢……”

    南笙有些懵,自己和顾清璃还算是表姐妹?

    事实上,顾清璃对姨母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毕竟那时候还小。

    不过大家都有些好奇,顾清璃的精灵血统无疑是纯正的,但仇浅裳只能算半个精灵,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当然,南笙和徵羽是不知道顾清璃的身份的,只以为她和南笙一样,没有继承到母亲的精灵血统,是个人族。

    “姨母吗?抱歉,我不记得了。”照理来说,仇家在精灵族里也是个大家族,怎么会生出人玄来?同父异母罢了!

    话说回来,众人脸色皆变,各怀心事。

    “不记得了,也罢,看到你平安无事,我也算是对得起姐姐了……”仇浅裳想起当年的事,眼中又划过几分落寞。

    “母亲,您别说话了,休息一下吧,我带您回家!”南笙也没别的意思,这才刚见到母亲,自然是不舍的,想要直接忽略玖卿卿刚刚的话。

    “没时间了,笙笙,你……你别去招惹秦……秦允城,他……背后有人……”说出的话断断续续的,已经快要到达极限了。

    “好好,我知道,您歇会儿吧!”南笙脸上的担忧没有减少,反而更甚了。

    南笙试着自己给母亲治疗,但她太过着急,乱了分寸,怎么也达不到她想要的效果。

    玖卿卿连忙上前帮忙,“我来吧,你先冷静一下,别急!”尽量安慰她,但于事无补。

    玖卿卿再次使用了元术,持续消耗着灵力。她也想救人,但真的没有机会了。

    元术的效果也不明显了,很显然,这是油尽灯枯之兆。

    玖卿卿拍了拍南笙的肩膀,南笙心下一颤,一股凉意从四肢百骸蔓延开来。

    这是她的母亲,是她盼了十几年的母亲,她还没有带母亲回家,没有告诉父亲母亲还活着……还有很多关于母亲的事情她都不知道。

    众人也不知该如何安慰、如何劝说,在这种时候,说什么也于事无补。

    “我该走了,能撑到……你们来,我……我已经很满足了,有一件事,咳咳!”说出来的话断断续续的,“别告诉你爹,只当我……十几年前就……走了吧!”

    谁也不想再多一个人增添烦恼。
42.消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