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血色信号(1/2)
作者:与鳕
    “好,很好!你还真是有本事啊!”秦允城没想到自己在阵法上竟然输给了一个二十岁的人,更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他运动灵力直朝君辞的方向攻去,君辞才刚刚落地,身形还有些不稳,一道血红色的光便朝他而来,他见面前晃过一个人影。

    秦允城本以为自己这次一定是一击必中,可没想到被顾清璃拦了下来。

    真是千钧一发,君辞差点就被打中了。但其实君辞可以自行躲开,只不过看见了顾清璃的身影,便安心地接受她的保护了。

    “你没事吧?”顾清璃问他。

    “咳咳,有事儿,我好痛啊!”君辞故意露出一副虚弱像,仿佛受了很严重的内伤一样。

    顾清璃虚扶着他,君辞很是高兴,这受伤了还有这么好的待遇?

    旁边的徵羽快看不下去了,这人,脸皮怎么这么厚呢?装虚弱这种事也干的出来,是在有损男子气概。

    徵羽摇了摇头,表示这人没救了,追姑娘到了这份上。

    刚刚被顾清璃挡下的灵力被弹到地面上,地面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坑,那坑还在慢慢扩大,直至那团灵力消耗殆尽。

    秦允城出手狠毒,根本就是抱着让君辞死的目的去的。见阵法被破心中郁结,便想置人于死地。不对!一开始他就没想要放过所有人。

    “今天,无论如何你们都是走不掉的!”

    确实,秦允城的实力比他们都高,但他们一起上也未必没机会啊,秦允城为何如此自信?

    “能不能走可不是你说了算的,还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君辞道。

    “你们以为这闻奉山上就只有我一人拦着你们吗?这是我的地盘,想走可没那么容易!”

    “是吗?那就试试!”话音一落,君辞主动出击,伙伴们也及时配合,齐齐攻向秦允城。

    各色灵力四溅,但那血红色还是很醒目,且能够吞噬掉别的灵力,就像那灭杀阵里的一样。

    “桀桀~你们都去死吧!”秦允城发出诡异的笑声,原本双方势均力敌的情况瞬间改变,情势顿时紧张起来。

    本来就较偏于防守的玖卿卿一时没有注意,被打飞出去,重重摔在不远处的岩石上。

    原本有序的队形破开一个缺口,给了秦允城可乘之机。

    他迅速出手,将几人打散。卫明子一早就杵在一旁和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

    情况如此恶劣,也不见他有什么反应。秦允城也抓住了这点,放弃与几人的缠斗,而转向卫明子这个失去战斗能力的人。

46.血色信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