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滂沱至此,经年不忘(1/2)
作者:与鳕
    他真的很开心啊!终于,马上就要解放了,就要脱离苦海了,就要坐上那个属于他的位置了!

    很快,他就会让他这位养父知道,什么才是地狱!

    “你还愣着干什么?没用的东西!你们去,快去把他们给我抓起来!”秦允城对着秦墨准带来的手下们道。

    他们一个个都像是没听见一样,待在原地纹丝不动,不接受秦允城的命令。

    秦允城气急败坏,大声道:“反了,你们都反了是嘛?听不见我说话?”

    正欲上前给秦墨准一个耳光,便被他拦了下来,他紧紧攥着秦允城已经受伤的手,手上的力道不断加重,他眼神变了,道:“父亲啊!你若是能对我好那么一点,我也不会如此。”

    “我就想知道一件事,你既然如此对我,当年又为何要将我收养?”秦墨准一直以来最想不明白的就是这点。

    “小畜生,反了你了!”秦允城依旧死性不改,估计是以为秦墨准不会真的拿他怎么样吧!

    秦墨准用力折了他的手,他疼得冷汗连连,不禁叫出声来,“啊!你这畜生,早知如此,就该一刀解决了你!”

    “还不说吗?”秦墨准顿了顿,道:“再不说可就没机会了!”他露出的笑容只让人觉得心惊。

    秦允城不自觉地一股脑儿地全说出来了。“当年,婼婼体弱,一位半仙说要收养一个命硬的孩童替她挡灾,我见你被那些乞丐打成那样也没有死,便将你带了回来。”

    “呵呵,原来如此,所以你就任由你身边的奴才欺我?我说呢,我好歹也是你的养子,他怎么敢呢,原来,原来……”

    “可是父亲啊,你知道吗?那个奴才并不是失踪了,是被我杀了呀!”秦墨准将手臂搭在秦允城的肩膀上,轻声说着。

    秦允城只觉得自己养了一个魔鬼,纵然他自己杀过再多的人也不觉得,可秦墨准当时才五岁啊!

    “父亲,你说,我该如何对你才好?”

    秦允城像是被点了哑穴,半个字都吐不出来,然后不知为何就晕了过去,毫无预兆。

    气氛很是沉闷,紧接着,天空传来一阵阵巨响,打雷了呀!这是要下雨了?下雨吗?好啊,将这一切都冲刷干净,闻奉山,终不再属于秦允城!

    就在这时,君辞说:“秦墨准,你们有什么仇什么怨你可以以后再慢慢来报,我们可没有那个闲工夫在这看你们父子两的大戏!”

    “你放心,答应你的条件我会做到的,等我登上宗主之位,安稳了闻奉山再说!”不就三个条件吗?还会食言不成?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下山了,记得约定!”其实君辞是看见了徵羽那一脸菜色,知晓他是在担心南笙了,所以就催促秦墨准了。

    “好,我向来守信!”

48.滂沱至此,经年不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