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满布荆棘(1/2)
作者:与鳕
    徵羽即刻赶去了山下的客栈,也不等君辞他们。南笙之前的样子着实让她担心,也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一下山他就去了之前他们去过的那间客栈,询问了掌柜的一番,才找到南笙和君杼书。

    君杼书就站在门外,毕竟男女有别,他又不能放任南笙不管,所以找了当地的一位女大夫在里间照顾她,而他自己则守在门外。

    见徵羽出现在眼前,他立刻站起身来,“师兄,你们都出来了吗?有没有受伤?”他又看向徵羽身后,面露疑惑。

    徵羽道:“他们还在路上,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徵羽看着房门,问道:“她现在怎么样了?”他没有贸然进去。

    君杼书知道徵羽说的是南笙,便道:“人是清醒的,只是到现在都没有说过话,我便找了一位女大夫在里面照顾。”

    君杼书似乎看出徵羽的犹豫,试探性的开口:“师兄,你去看看她吧,你,劝劝她?”

    其实徵羽也不知该如何面对南笙,她母亲的死也有他的一份力,她可能不太想见到自己。

    “师兄?”

    “算了,我不进去……”话音未落,里间便传来一阵声响。

    徵羽立即推开了房门,疾步走进屋。

    入眼的便是满地的花瓶碎渣,看来是花瓶不小心被打碎了。

    这女大夫如此粗手粗脚的,能照顾好南笙吗?徵羽不禁心想。

    大夫看着突然进来的徵羽,有些不知所措,说:“这,这花瓶不是我要打的,是这位姑娘让我动的,这可别赖我头上啊!”

    君杼书便让她出去了,自己也没有进去,然后关上了门,将空间留给他们二人。

    这下该怎样不知所措了,他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南笙朝他这边看过来,没什么表情,道:“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徵羽沉默着。

    “我追着你来这里,好不容易你不再躲着我了,怎么?现在又开始躲着我了?”

    “没有躲着你,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曾经是,现在也是。

    “我没事了。”南笙道。

    可是没有人会相信,包括她自己。

    “对不起,虽然这句话于事无补。”

    “不关你的事,我还是拎得清的轻重的。”南笙叹了一口气,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

    “秦允城呢?”

    “在秦墨准手里。”
49.满布荆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