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定情信物(1/2)
作者:与鳕
    一早,便下起了小雨。

    顾清璃、玖卿卿和祁年都早早起来了,略感不适,心底有种不好的预感。

    精灵族在外的子民都建立了一种联系,这种联系与秘境相关。

    看来,是秘境有异动,便意味着这场历练要结束了。

    三人早早起来了,也不是要不告而别,不管怎样都要说一声,不管是友情还是其他的什么感情都要处理好。

    早起只是因为没有心情继续休息,准备早点说清楚早点回秘境了。

    “我们要回去了。”玖卿卿道。

    自从上次经过仇浅裳一事,伙伴们也都知晓了他们三个的身份,且很有默契地没有问起。

    “你们不与我们同行了?”南笙道。

    她今天还准备去一趟闻奉山,再和大家一起去别的地方历练呢!

    “嗯,家里有事发生,我们必须得回去了。”

    徵羽道:“那你们什么时候再出来?”

    祁年道:“不清楚,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了。”说到这里,所有人的眼神都黯淡了几分。

    这次回秘境,祁年和玖卿卿如果没什么任务,估计也出不来。至于顾清璃,说不定要直接联姻了,她是唯一的继承人,找的联姻对象除了长老家的子孙,便是精灵族的顶级世家子弟了。

    想要求娶顾清璃的人自然数不胜数,因为娶到了她就代表家族的荣光,更甚的便是拿到实权。

    其实之前顾慕没有让顾清璃去联姻的意向,但是这并不代表没有准备。自从顾清璃出生起,他便开始在各大世家里物色女婿人选。

    挑来挑去,直至今日,已经挑的差不多了。

    “我先出去逛逛,你们再聊一会儿吧!”顾清璃道。装作不太在意的样子,可偏偏就是这样,让人更加难受。

    一旁的君辞一直没有说话,他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他也害怕此生不复相见。

    挽留吗?很显然,她不会为了他们留下来。就这么放她离开吗?自己会后悔吧!

    见此,玖卿卿提醒道:“君辞,这次回去,小璃她可能就要联姻了。你如果还有什么话跟她说,现在就去和她说吧!”

    君辞的所作所为他们也都看在眼里,虽说不知为何突然喜欢了顾清璃,但这份感情绝不会是作假的。

    他们清楚地看见,君辞伪装出来的淡漠正在瓦解。他迅速冲出了门,去寻顾清璃。

    也不知道顾清璃去了哪里,她说是出去逛逛,但这个镇子也不小,找起来也没有丝毫头绪。

    他真的,不想放她走啊!也不想让她同别人成亲。

    种族不同,也许是最大的阻碍,但是他还不清楚顾清璃的心意,只要她也愿意同他在一起,也不是没有可能跨过这道坎。

    他就是这么自私,无所谓了,他也不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来。

    不知找了多久,他突然想起了什么,直朝一个方向走去。

    是一个能够俯瞰整个小镇的一个小山坡,他快速了搜寻了一遍小镇上所有的可供人观赏的地方,不久,便找到了一个顾清璃最有可能在的地方,便迅速赶了过去。

50.定情信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