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令(三)(1/1)
作者:菲业
    “对,我就是有病,从你三年前的不辞而别,到现在我找到你接近你,就是为了报复你。”秦深盯着凌依依的眼睛,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凌依依早就练就了一副百毒不侵,水来土掩的本领,听到秦深的话她倒觉得没有多意外。

    “那秦公子你的目的达到了。”凌依依的表情依旧一副风轻云淡,似乎秦深要报复的不是她。

    “这么点报复算什么,我要让你亲自找上我,说你错了。”秦深附在凌依依的耳边,用舌尖轻轻舔了一下凌依依的耳垂,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凌依依的耳边,不由得让她的脸颊微微泛起了红。

    “拭目以待,秦公子。”凌依依推开秦深,想要离开这个地方,不知道这个地方会不会有狗仔,如梦令的资源刚到手,若是这个时候再曝出自己的绯闻,恐怕徐导的脸上会很难看。

    “我让你走了吗?”秦深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凌依依摸到门把手的手猛然一紧,她想打开门离开这个地方,却又被秦深拽了回去,狠狠摔在床上。

    “你觉得我会如此轻易放过你?”秦深整个人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床上满脸怒意的凌依依。

    “你到底要怎么样?”凌依依恨不得脱下高跟鞋狠狠的砸他。

    “补偿我,我就放过你。”秦深的话听着格外的欠揍。

    “补偿你?怎么补偿你?总不能我以身相许吧。”凌依依脱口而出,说完她就后悔了,什么以身相许,什么乱七八糟的。

    “以身相许?我觉得这个就挺好。”秦深的眼睛眨了眨,眼神里透漏出一抹狡黠。

    “我呸,想都别想,我不会考虑跟你搞地下情的。”凌依依气愤的瞪着秦深,这个姿势好暧昧,自己今天穿的裙子,这样躺着自己的整个大腿都漏出来了,她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被秦深摁着不能动。

    “如梦令你还要不要了?上次在芒果的综艺我都能自爆,你确定我这别墅外面没有安排狗仔?”秦深似笑非笑的看着凌依依。

    “你…太过分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修养告诉凌依依,不能随便爆粗口,所以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重新换了说辞。

    “过分?姐姐,我还有更过分的。”秦深笑眯眯的低下头,在凌依依的脖颈处吸了个草莓,完了还一脸得意的看着凌依依。

    “你!!!”凌依依吃痛,她不用想都知道秦深对她做了什么,等一下出去被狗仔拍到,说不定明天又要上头条。

    “当红女明星凌依依的私生活混乱。”

    “姐姐,你的吻痕可是遮不住的哦~”秦深故意拉了很长的尾音,听的凌依依牙根都是痒痒的。

    “凌姐,下午有场试妆,你去哪了?徐导到处找你找不到,现在都快发火了。”夏梦的语气焦急的不得了,她打了10个电话才接通了一个。

    “啊,我马上回来。”凌依依匆忙挂了电话,徐导的脾气是娱乐圈出了名的臭,轻则挨骂,重则赶出剧组,她可不想丢了这到手的资源。

    “小屁孩,姐姐事情很多,没空在这跟你闹,姐姐还要回剧组,你自己识趣点,别来烦姐姐了。”凌依依把手机装进口袋,夏梦的电话一个她都没听到,刚刚才发现是静音了,若不是她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恐怕这个电话她都接不到。

    “姐姐,你亲我一口,我就放你走,不然…”秦深耍起了无赖,那一副模样像极了小巷里的地痞流氓,可他那张脸又让人拒绝不掉。

    “…”凌依依无奈,若是不满足他,他恐怕真的会耗着自己不让自己走,索性闭上眼睛冲着秦深的脸上亲了一口。

    “姐姐再见。”秦深眨巴着眼睛,像是讨到糖吃的小孩子一样,笑嘻嘻的退到一边。

    “神经病。”凌依依小声的骂骂咧咧的慌忙离开了,走之前还不忘扯下秦深衣帽架上的围巾,围在脖子上。

    “姐姐,开我的车走,这里离剧组可是特别远的哦~”秦深特意加重了特别远几个字,顺手把钥匙扔给了凌依依。

    “…”凌依依顾不上在跟秦深说什么,慌慌张张拿了钥匙就走。

    “注意安全啊,姐姐。”秦深打来冰箱门,从里面拿出一听可乐,笑嘻嘻的目送凌依依离开。

    “凌姐,你去哪了,徐导这会在跟工作人员布置场地,你赶紧去化妆间,你的脸没事吧。”夏梦看到凌依依,连忙着急忙慌的跑过来拽着凌依依就往化妆间走。

    “没事,用粉遮一下应该看不出来。”凌依依将脖子上的围巾裹得更严实了。

    “凌姐,你脖子怎么了?这才初秋,怎么连围巾都带上了。”夏梦不解,伸手要去拽凌依依的围巾。

    “没事,被小虫子咬了一口,有些红肿,带个围巾遮一下。”凌依依的神色显得有些慌张,连忙找了个话题转移了夏梦的注意力。

    “凌依依,不要仗着你是娱乐圈的当红明星,就可以如此为所欲为,全剧组人都在等你,你要是不想拍就给我滚蛋。”化妆化到一半,徐导突然推门而入,对着凌依依就是一顿训斥,凌依依一声不吭的听着。

    “徐导,消消气,凌姐她路上堵车了,所以来晚了,您大人有大量,原谅她这一次把,下次不会了。”夏梦赔笑的打着圆场,徐导只是冷哼一声便离开了化妆间。

    如梦令如期的拍摄着,只不过其中有一个镜头凌依依的状态属实不对,拍了几十条都不过,看的徐导的眉头都皱起来了。

    “卡卡卡,凌依依,你拍的什么东西,我都跟你说了,这里需要女主的懵懂,懵懂你懂吗?不是你这样瞪着两个死鱼眼,会不会拍戏!”徐导又一次大发雷霆,凌依依弱弱的站在一旁,大气都不敢出,眼眶不由得也红了起来。

    “有些人,担不起女主角还要强出头,呵,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回到化妆间补妆的凌依依,迎面撞上了正在卸妆的付玖,付玖看都未曾正眼看凌依依一眼,对着凌依依就是一顿冷嘲热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