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令(四)(1/1)
作者:菲业
    “那也总好过过气的女明星,连番位都蹭不上,还美其名曰特别出演。”凌依依整理了一下情绪,毫不留情的回怼了回去。

    “你…你别以为你拿到了如梦令的资源就能稳坐了,现在才刚刚开始,说不定哪天就有新的人来挤掉你。别得意的太早了。”付玖狠狠的看着旁边风轻云淡的凌依依,最近这些年自己的资源是越来越差了,能拍的剧也越来越少,小投资方的戏她看不上,大导演的又不找她拍,付玖越想越烦躁,付玖身旁这个小助理估计也是新来的,给付玖摘头冠的时候一不小心扯疼了付玖,付玖当即就大发雷霆,把小助理骂的哭哭啼啼的。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夏梦站在一旁,目睹了整个过程,凌姐果然是不吃亏的主儿,夏梦默默在心里给凌依依点了个赞。

    “谢谢付前辈提醒,您还是老老实实把台词背好把,本来戏份就不多,再背不好台词,那付前辈您这可是要被批不敬业的啊。”凌依依悠闲的补着妆,一旁的夏梦憋笑憋的难受的要炸了,凌依依今天可是又刷新了她在她心底的认知。

    “你…好一张伶牙俐齿的嘴,听说这次的男主角可是空降的,你这种咖位的,人家也未必看得上你。”付玖又拿出自己的咖位来压凌依依,她心里早就打好了小算盘,听说这次空降的男主角背后的势力是上面的,若是攀上关系,她还愁以后的资源吗?

    “看不上我,就能看上你吗?”凌依依不急不慢的拿起眉笔,微微修饰了一下眉尾,连看都未看一眼付玖。

    “你…”付玖气结,一时间被凌依依堵的说不出话。

    “付前辈,我今日还有戏份要拍,就不奉陪了,您自便。”凌依依起身,穿着厚重的戏服离开了化妆室,付玖看着凌依依的背影,眼神变得恶毒起来,我付玖定会让你身败名裂。

    “凌姐,今天下午男一就要来了,谁也不知道这次空降的是谁。”夏梦跟在凌依依的身后,只是道听途说这次空降的还是有背景的,被强行安插进来的。

    “管他是谁,我安安分分拍我的戏。”凌依依停了停脚步,整理好了衣服又投入进了拍摄中。

    “嗯,这次的状态不错,是我要的感觉,下午的戏,你的状态要保持住。”徐导终于满意的拍了拍手,凌依依瞬间像是松了口气,她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跟徐导道了谢,回到了休息室。

    “依依姐~”一声娇滴滴的声音传入凌依依的耳中,惊得凌依依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你怎么在这?萌萌。”凌依依看清来人后有些吃惊,不过很快便被喜悦代替,算起来她跟萌萌已经快半年未见面了。

    “想你了,在这边旅游顺便过来看看你啊。”萌萌笑着将手中的小零食递给凌依依,里面都是她爱吃的。

    “你阿你,你老公呢?”凌依依看到萌萌独自一人,有些奇怪,半年前才喝了萌萌的喜酒,怎么今日就她自己,看不到她老公的身影。

    “他啊,大忙人一个,这会不一定在哪出差呢,咱俩都这么久没见了,今晚你可要请我吃顿好的,补偿补偿我。”萌萌耍无赖的表情把凌依依逗笑了。

    “好好好,我的大小姐,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凌依依无奈的应了下来。

    “秦少,查出来了,三年前依依小姐的离开,的确是有人在搞鬼…”秦深一面巨大的落地窗面前,听着身后人的汇报,果然,当年的事有蹊跷。

    “查出来是谁了吗?”秦深的语气有些冰冷,他一想到三年前凌依依的不辞而别,他的心里就格外堵得很。

    “还没有,对方做的很隐蔽,所以暂时没什么线索…”

    “嗯,给我查,一定要把当年的人给我找出来。”秦深的下了道死命令,那人听完便离开了。

    “小深啊,下午如梦令有你的戏份啊,这可是我拖了多少关系才把你塞进去的,你下午可一定要去啊。”秦深的经纪人在确定办公室的人离开以后,他才敲了敲门走进来。

    “嗯,我会去的。”秦深转身端起办公桌上的咖啡,细细的品味着。

    “依依姐,你这部戏什么时候杀青啊,我还想着我们去马来西亚度个假。”李萌萌纠结了一个下午,终于确定了要吃火锅,看了看横店好评最多的火锅店,非要拽着凌依依过来尝尝。

    “还不知道呢,你想去啊,我给你订机票,你跟你先生一起去呗。”凌依依说着便把已经熟了的毛肚夹给李萌萌。

    “我不想跟他去,我想跟你去。”李萌萌的语气有些着急,以前她们经济条件不好,所以想都不敢想,后来凌依依火了,她也嫁给了爱情,所以她想把当初的遗憾弥补了。

    “乖,等杀青了,我们就一起去。”凌依依舍不得看李萌萌不开心,连忙应了下来。

    “好巧啊,姐姐,你也在这里。”头顶一道声音响起,凌依依整个人瞬间僵住,她不用抬头看都知道这人是谁。

    “你是?当红流量歌星秦深?”李萌萌愣了半秒,瞬间把秦深认了出来,她的声音提高了八个分贝,惹得火锅店的人都纷纷朝她们行注目礼。

    “你小点声姐姐,等一下引起骚乱就不好了。”秦深连忙示意李萌萌小声点,李萌萌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声音已经引起了多少人注意,慌忙压低了声音。

    “你怎么在这?”凌依依几乎是脱口而出,看到秦深自觉的坐在了她身边,她避嫌般的往里面靠了靠。

    “我朋友的火锅店,今天过来捧个场,谁知道刚进门就看到你了。”秦深说的一脸无辜,事实似乎真如他所说那般。

    “嗯,吃什么自己点。”凌依依懒得跟他废话,直接把菜单扔给他,把刚煮好的虾滑夹给李萌萌,叮嘱她多吃点。

    “这位是?”秦深跟李萌萌对面而坐,他看着凌依依希望她能介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