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章价高者得才是正道(1/2)
作者:十口一刀
    郑新反过宁双城的背,发现有一团漆黑的肉团,这是生命体征即将消失,身体肌肉失去机能的表现。

    当然前提是,这是一个身受重伤,并且似是中毒者的身体,在死亡之前的反应。

    郑新看过之后,却并不着急,医疗功能自动施展出来的拿捏手法相当奇特,郑瓣的手只是在肉团上不断地揉捏了一会,这些肌肉便自动恢复成了血红之色。

    不过一会,宁双城的脸色也好转起来。

    郑新便把他重新反转过来,然后拿过水杯,向他的嘴里灌了一些热水。

    哇!

    宁双城被强灌进热水过后,他躺了一会狂喷一口血水出来。

    这时的血,已经不再是漆黑之色。

    郑新看他的血液颜色,他便知道宁双城活过来了。

    果然,没过一会,他的胸口猛烈地起伏起来,然后他忽地一下就坐了起来。

    这个动作,要是有人在现场,肯定会吓得丢了魂,简直与僵尸无二。

    宁双城的眼神还是空洞的,他看什么也没有神采。

    郑新在他的后背不停地敲打了一会,又在他的胸口推了一会,他这和长吐一口浊气,然后幽幽地转过头来。

    “我,我……这是活了吗……”

    显然,他刚才已经在踏向死亡边缘的黄泉路上,不知道徘徊了多久。

    他身上的阴气仍是很重,看得出来,他能够重新还阳,还真是幸运之中的幸运。

    郑新便递过热水来,“喝一口吧,疏通一下胃肠!”

    宁双城接过来喝完,突然转头看向他,“你为什么要救我?”

    他不解地看郑新,同时心中非常惊讶,“你懂医术?”

    郑新看他跟常人无异了,便道,“你的肢体僵硬久了,你先下来活动一下,宁小芳就在外边,要不要我叫她进来?”

    宁双城左右看看无人,老脸顿时就是一红,“郑老弟,我无脸见她!”

    老弟?

    郑新就知道这差了辈了,如果真要论,自已或许还要叫他一声好听的。

    当然这要看他与宁小芳的感情发展到什么程度。

    “那还是不要见了,你能够走路了,你就离开这里返回省城吧!”

    他说完也要出去,那知宁双城一把拉过他来,“我听说你已经把我们宁氏挂出来的房地产全部吃掉了?”

    郑新嘿嘿一笑,“还没有,只是吃进一部分,大部分还在银行挂着,我需要通过法律手段拿过来!”

    “不过并不着急,反正没有人敢吃进你那些房产!”

    “对了,你还真是死不成,都到这时候,你心里最挂念的还是你的房产,你难道就没什么感慨,要知道你可以到阎王爷那里溜一圈的人!”

    宁双城被郑新说中了心事,而他确实刚才就在迷迷糊糊中,可能去过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他心里想起来就后怕。
204章价高者得才是正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