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女主下线倒计时(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电光火石之间,贺邵寒也带着他的白月光小师妹走了过来,不过那小师妹楚白洛修为实在太低了,走了一半就口吐鲜血晕死过去,全靠贺邵寒一路背过来。

    那剑气着实吸引他,且他走过去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的不适。

    何未晞察觉到他过来,干脆大手一挥将神剑丢给了他。

    贺邵寒下意识伸手去接,楚白洛就这么掉在了地上,摔了个七荤八素,这一摔不要紧,她直接给疼醒了,哎呦一声,暴露了她根本就没有昏死过去的事实。

    神剑威力巨大,修为不够的弟子们根本就受不住这么大的冲击,而楚白洛平时看着柔柔弱弱生活不能自理的样子,居然能在神剑的威力下挺住不晕,这得是多高得修为?

    怀疑的种子一旦落下,想要彻底拔除可就困难了。

    何未晞嘴角浅浅一笑,转瞬间又恢复了冷漠,她轻轻咳嗽一声,“此剑与你有缘,便赠于你吧。”

    !!!!!!

    如今在场的人里面不乏修为地位都比他高的弟子和长老,何未晞未知会一声就这么将神器送给了贺邵寒,这可是一不小心就会惹了众怒的事,但何未晞向来说一不二且手段残忍,他们就算心有不满也不好当面表露出来,只能将怨气都埋在心里,等着收拾贺邵寒。

    那些或嫉妒或怨恨的眼神并没有逃过何未晞与贺邵寒的眼睛,只不过两个人都没把这些人放在眼里。

    何未晞要攻略的任务对象只有他一个,所以从前的那些鼎炉弟子自然要疏远的。

    贺邵寒也没想到何未晞居然就这么轻易的将神剑就赠与了他,他还记得上一世,他为了这把剑受了何未晞何等的羞辱与折磨,怎么这一世全都不一样了?

    不错,贺邵寒是重生归来的贺邵寒,他可是拥有前世所有记忆的腹黑病娇大BOSS,但系统和何未晞都不知道这一点,还以为他还是原来剧本的贺邵寒。

    握着神剑的贺邵寒什么都没说,只是再度抱起楚白洛默不吭声的离开了。

    他这一走,旁人可就不愿意了。

    “师父您就这么让他走了?他得了上等神器连声谢谢都没有还抱着别的女人走了!”本是何未晞从前最得意的大弟子何绍钺不满道。

    何未晞面不改色:“若那把剑真的属于你,我也不会那么轻易就送给他。而且绍钺,你逾矩了。”

    何绍钺一听这话,噗通一声跪在地上:“弟子知错,还请师父责罚。”

    “你自去领罚。”

    留下这五个字后,何未晞就施施然离去了。

    何绍钺也乖乖去领罚了,明眼人都知道,这哪里是他师徒反目,分明是他们师徒在杀鸡给猴看。

    而贺邵寒带着楚白洛回了自己的院子后,也没有像往常一般关心爱护着楚白洛,反而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拼命修炼。

    时间一晃就过了半个月。

原女主下线倒计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