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副本(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鸣凤这一照顾,就照顾了小半个月,一直在屋子里从没离开,别的弟子听到消息,又是嫉妒又是欣慰。

    嫉妒是因为鸣凤又得了师尊的恩宠,欣慰也是因为鸣凤得了师尊的恩宠。

    从前鸣凤就比他们得宠会哄人,虽然从不打压偶尔会得宠的师弟们,但也会时不时冒个坏让人拉个肚子什么的,但那只是无伤大雅的玩笑,谁也没有真的放在心上,毕竟他是这玄冥山上唯一的大夫。

    但自从贺邵寒来了以后这一切就都变了,鸣凤居然三年都没有被师尊召宠,若光是鸣凤也就算了,师尊居然连着三年没有召宠任何弟子。

    直到前段时间才迫不得已下计让贺邵寒落了套,甚至还把那把昆仑神剑当众赐给了贺邵寒。

    他们疯狂嫉妒,却又无可奈何,只好每天都去鸣凤师兄那里煽风点火,念叨了三年,可算是让这位师兄重新起来心思了!

    果然鸣凤师兄就是不一样,这一次就是小半个月!

    而这半个月里,贺邵寒也是没少往何未晞的寝殿旁凑合,只是每次去,何未晞从不理他,但偶尔会从里面传出她和鸣凤的说笑声。

    师兄弟们每次见他铩羽而归也都是满嘴嘲讽,但他不在乎,反正到最后她都只能是他的,于是他找了几处没人的地方四处苦练,终于将自己突破了。

    但他这一突破,居然从金丹中期直接突破到了元婴初期!

    天雷都被他引过来了!

    于是,这玄冥后山再次被炸了。

    何未晞听到消息赶到的时候,后山已经完全炸塌了,而贺邵寒更是完好无损衣袂飘飘的站在半空中,好似神明。

    可这帅还没耍完,天色忽然一暗,竟然是昆仑君乘着大鹏鸟而来。

    直到昆仑君落在地上,何未晞还没有从昆仑君的美貌中回过神,还是鸣凤使劲掐了她一下才让她回归正常。

    于是她直奔着昆仑君一跳,准确无误的跳在了昆仑君身手,腿灵活的缠在了昆仑君的腰间,双臂也抱着昆仑君的脖子。

    “哥~”

    见到这副撒娇卖萌模样的师尊,众弟子不禁咬着小手绢和袖子在心里欣慰着:果然这才是师尊这个年纪应该做得事嘛!撒娇卖萌什么的最可爱了!呜呜呜,什么时候师尊也能对着我们这样啊!我愿意为她去死啊!!!

    但昆仑君可没有他们这个心思,只见他微笑着将何未晞从自己身上撕了下来。

    “杀了我的守山神兽还有脸跟我撒娇?真当我好说话?”此话一出,众弟子们纷纷跑了,瞬间就只剩下了何未晞昆仑君贺邵寒和鸣凤。

    “额......”何未晞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赶紧赔笑。

    然后脑袋上就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巴掌,“还嬉皮笑脸,说吧,这次拿什么赔我!”

    何未晞疼得嗷呜一声,眼泪都快下来了,“杀都杀了,还能怎么办嘛,我这也没有灵兽赔给你,要不你杀了我算了。”

    见她这一副小无赖的样子,昆仑君气得直用扇子敲她的头。
秘境副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