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秋风啦(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理论上讲的确是这样好攻略了没错,但是凭借浅蓝那个满是BUG的系统,到时候剧情会扭曲成什么样子根本就不可控好吗!!!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他们就也只能干着急。

    就在他们两个相顾无言的时候,何未晞悄悄来到了昆仑山。

    这次她火力全开,再加上山上最厉害的那只开明兽被她抢了儿子又杀了吃肉,导致昆仑山上剩下的开明兽纷纷对她视而不见恨不得退避三舍。

    没错,神兽也是这么没出息。

    何未晞十分轻松的上了山,面前那座金碧辉煌富丽巍峨的宫殿让她垂涎不已,但那座宫殿面前此刻正盘卧着大鹏鸟。

    见她来了,大鹏鸟化作一个翩翩少年兴奋扑了过去:“小妹!”

    这才该是他们之间正常的交流,而不是简单的蹭蹭手背。

    “好啦大鹏哥哥,我回来了,对不起,上次让你担心了。”何未晞这次变得有人情味了,从前道歉哄人的话从来都不会从她的嘴里说出来。

    大鹏鸟揉了揉她的脑袋:“去看看昆仑君吧,他才是最担心你的那个,这几天正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生闷气呢,谁来了都不理,你好好哄哄他,说不得他就把上次答应给你的宝贝都给你了。”

    何未晞听完噗嗤一笑:“我又不是来打秋风的,这次是真的有事要同他商量,不要担心他会凶我,大不了我坐在地上撒泼打滚假哭,他肯定就心软了。”

    大鹏鸟点点头:“也对,也对。”

    昆仑君却不知道何时站在门口冷冷道:“好你个大鹏鸟,我竟然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认了何未晞当主人了,还帮她谋算着我昆仑山的宝物!要不你直接同她回了玄冥山算了!”

    这话说得醋意颇重,何未晞和大鹏鸟也知道他压根不是真的生气,只不过面上装的冰冷罢了。

    于是他们二人对视一眼,一个抱住昆仑君的左腿,一个抱住右腿,开始不要脸的撒娇。

    昆仑君哪里受得了这个,最后忍无可忍干脆将大鹏鸟一脚踢了出去,嘴里还别扭道:“一个大男人那么大岁数了趴在地上学人家小姑娘撒娇还要不要脸了!让外人知道成什么样子。”

    双标也不要双标的这么明显啊!但是大鹏鸟却没生气,从前他们三个也是这样打闹的,每次昆仑君恼羞成怒的时候都会用揍他的方式来掩盖他的开心。

    身为昆仑君的坐骑兼保镖兼兄弟,大鹏鸟也是特别卑微了。

    “你回来了就好,鸣凤用什么办法将你带回来的?危不危险?有没有受伤?”昆仑君关心道。

    “我没事,这次正好也将我丢失了很久的一魂一魄找了回来,你就别生鸣凤的气了,他真的帮了我很多,就算他不是真正的鸣凤,可他同我们的情谊还是在的,若是没有他,真正的鸣凤也早就不在了。”何未晞道。

    “我生气的不是这个,我是气我自己,没保护好你,让你受了那么多苦。”昆仑君突如其来的深情让何未晞心下一凉。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你又推演我的命数了是不是?”何未晞紧张的问道。

    “从今天开始你不要同那个贺邵寒过分亲近了,他会害了你的。”昆仑君别扭道。

    “不,你推出来我的情劫是他,就该让我自己渡过去,而不是一味的让我逃避开,你怕我如同当年我的父母一般,可贺邵寒同我是一样的人,我们彼此了解,最后也会彼此相爱。在这世上,我们才是最般配的。”何未晞坚定道。

    见她如此坚定,昆仑君虽然生气,但却也无可奈何,作为她唯一的后盾,昆仑君只能尽自己的全力保护她。

打秋风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