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日常挡刀(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昆仑君被她的反应吓了一跳,连忙拍她后背帮她止咳,而那群掌门长老们却回错了意,觉得玄冥山那五个师兄弟走错了路怕是要命丧黄泉了,于是纷纷挺直腰板准备开始看热闹。

    系统这次又像是缩头乌龟一样,任由何未晞在心里如何暴怒狂骂都不肯出来解释一句,只留下了那个无比残忍的任务就消失了。

    何未晞没办法,她不想自己被扣除所有的精神力,虽然她的精神力已经处在取之不尽的状态,但系统这么明目张胆的敲诈她还是有些不接受的!

    于是她咬咬牙,准备看准时机及时赶过去,这下子她是一点都不敢分心了。

    只不过她一受伤这主持的担子就落在了昆仑君身上,这时候得先跟他打声招呼为好。

    于是她悄悄给昆仑君传音入耳:哥哥,我一会要是受伤了,别关上秘境,帮我撑满这十天直到结束。

    昆仑君立马紧张的回复:你又要做什么?而且我在这里谁敢伤害你?

    何未晞无奈道:我有迫不得已的苦衷,你就帮我撑十天,费不了多大劲的,大不了我醒了补偿你!

    昆仑君冷哼一声:你穷的就剩下我了,拿什么补偿我不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何未晞更加无奈了,但奈何形势不等人:我不管,你必须帮我,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一听何未晞要不理他了,昆仑君赶忙答应,没错,这个妹控就是这么没出息。

    但他也有自己的小九九,毕竟他答应的是他不出手帮忙,可没说不许大鹏鸟不去帮忙。

    于是他和大鹏鸟对视一眼,两兄弟默契简直无敌。

    何未晞这边全神贯注的看着秘境中贺邵寒他们五个人的行动紧张的不行,底下的掌门们也等着看她的笑话。

    终于,他们到了神龙的身旁,他们这次的目的,是将神龙刚生产完的龙蛋抢走,那龙蛋最后孵出来的金龙可是万里挑一的坐骑!也是贺邵寒的灵宠之一!

    罗阳见到神龙的一瞬间就腿软的站不起来,自从神龙一族隐匿起来后世间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神龙的迹象,他长这么大连龙的影子都没见过,乍一见到真龙吓得腿都软了。

    “哥--我们不是要杀这条龙吧?我不行的,我我我我我我我真的不行的。”罗阳哆哆嗦嗦的没出息道。

    事实上贺邵寒心里也没底,毕竟他上一世没有参加仙剑大会,这龙蛋上一世也不是被他抢来的,而是那条龙不小心从秘境中逃了出来,碰到他被他强行收入囊中当作坐骑的。

    这里唯一不怕的就是鸣凤,他是天地间最后一只凤,这条神龙不会真的伤了他,不过这龙蛋最后得是贺邵寒的,他只负责带路,所以他完全可以不用插手,或者偷着攻击然后嫁祸给那条蠢龙。

    想着想着他就忍不住在所有人都没准备好的情况下直接出手了。

    但神龙的鳞片太过锋利厚重,他的扇子被弹了回来,还被钉死在了树上,鸣凤花了好大力气才将扇子召唤回来,就在这个时候,神龙睁开了眼睛,猝不及防的看到了面前站着的参差不齐的五个修仙的人类。

    眸光瞬间变得阴冷。

    罗阳却在此时怂得哇哇大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它醒了!!!”

    他吼完最后一句就晕了过去。

    顾山只好拖着他将他背在了身后最后拔腿就跑,将战场留给了鸣凤、何绍钺还有贺邵寒!

    尽管战前逃跑被大多数人所不耻,但何未晞就是这么教他们得,天塌下来有修为高得顶着,你们该跑就跑,不用在乎外人眼光,自己的命最重要!
师尊日常挡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