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群架(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有了昆仑山所属门派的加入,让君绶山同落苍山本就打不赢的惨状更雪上加霜。

    但是同门之间并肩作战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这是贺邵寒上辈子从没体会到的感觉,有人护着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这感觉真好。

    罗阳更是在对面都倒下哼哼的时候冲着那头伸出舌头略略略。

    气得对面的一群人差点蹦起来打他,但是对面的人比他们的更多,修为也更高,怎么打都是他们吃亏。

    正所谓好汉不吃眼前亏,于是他们歇够了,爬起来走了。

    走之前还不忘放狠话:“你们给我等着!”

    何未晞看着那么多昆仑山门下的弟子悄悄问昆仑君:“不是说好了你不带弟子来嘛?”

    昆仑君毫不心虚:“不是我昆仑山的弟子啊,都是我门派分宗罢了。我的徒弟们要是出手,你这秘境都会被搬走的。”

    何未晞干笑两声,觉得这个哥哥真是年纪越大越不要脸了。

    但是这么明目张胆的护着她和她的弟子还是很爽的,内心又忍不住希望他多不要脸一些。

    看着她狐狸一般的小眼神,昆仑君忍不住用手敲了一下她的头,示意她收敛一些。

    何未晞脾气上来才不管那些,干脆直接坐在了昆仑君腿上,一如小时候那般。

    但是这姿势他们两个人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对台下那些时不时瞟一眼的掌门和长老们来说这可就是世风日下了!

    最后还是鸣凤看不下去了,直接叫了弟子搬了新的椅子上来,让何未晞重新老老实实坐在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上,这才止住了那些或鄙夷或恶心的视线。

    再看秘境里,有了那些昆仑山门下分宗的师兄弟们的帮忙,不止搜索宝物的时间减少了不少,就连上门找茬的弟子都少了大半。

    罗阳十分高兴一路上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师兄弟们都在真的是太好了,太行山什么的好不好玩啊~我还没去过呢,宝物多吗?”

    他身旁太行山的师兄们也很喜欢这个话痨的弟弟,“太行山上没什么好玩的,不过野味特别多,你要是有空过来我们可以一起打猎,哦对了,还可以泡温泉!”

    “温泉?那感情好啊!那等我空了我一定过去玩,到时候还要麻烦师兄带我啦~”罗阳天性乐观,不管在哪都能成功混成团宠,特招人疼。

    “好啊,到时候肯定陪你好好玩!”那位师兄温柔的说着。

    何绍钺下意识想让罗阳闭嘴不要随便打扰他们,却被贺邵寒拦住了:“他爱玩就让他玩呗,我们门派也是需要和别的门派沟通的,罗阳就是个很好的纽带。”

    何绍钺一想也是,他们玄冥山总不能老是靠着昆仑君的面子来讨人情,同他们亲近也是好的。

    于是他将拒绝的话咽了下去,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跟贺邵寒套话。

    “刚才为什么那么急躁的就跟对面动手了?往常你不是这个急性子的。”

    贺邵寒眼眸一垂:“没什么,就是看他们人多不顺眼而已,再加上上次他们来咱们山门挑衅,一时没压住火罢了。”

    他到底还是没把血海家仇说出来。
打群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