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游玩啦(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第二天送别了昆仑君和大鹏鸟后,何未晞给鸣凤、何绍钺、贺邵寒、罗阳和顾山开了个简单的会议。

    会议内容如下:关于拯救玄冥山名声的集中讨论。

    何未晞打算根据系统的提醒,准备趁着这两年暂时没有大的外敌入侵之时带着几名弟子下山除妖降怪,而鸣凤和何绍钺这两个略稳重些的则留下来照顾玄冥山的大小事宜。

    其他人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鸣凤不大愿意留在山上。

    罗阳一听要出去历练乐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抱着何未晞的脸亲两口。

    顾山则是觉得出去历练是一件好事,不管对他还是对玄冥山来讲都是利大于弊的。

    贺邵寒则是一心想弥补他上一世对何未晞的伤害,自然是什么都依着她的。

    何绍钺根本就不用说,他就是个恋家的孩子,除了玄冥山他哪里都不会去的,而且他一走那些师弟姐妹们还不把玄冥山作翻了天去。

    鸣凤不愿意留下是因为山上太无趣了,且分明有何绍钺一个留下来镇场子就够了。

    见他满脸的不高兴,何绍钺忍不住道:“要不就留我一个吧,鸣凤大人平时也没什么事需要他的。”

    鸣凤赶紧点了点头同意他的话。

    “不行,他那张脸带出去太惹人注目了,再召回来一些女鬼女妖女流氓就不好了。”

    何未晞摇了摇头坚定的拒绝着。

    鸣凤瞬间咬牙看着她暗地里却用传音威胁:“你要是不同意我出去,我就把玄冥山上你种的那些花都变成食人花,还有你那些小弟子们,我就教他们如何变成渣男渣女。”

    何未晞头疼的看着这个幼稚的老凤凰于是只好咬牙同意带着他一起去。

    他们也不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反正何未晞跟鸣凤有的是钱,正所谓钱行天下,他们到哪都不用愁。

    简单交代了何绍钺几句后,他们就下山去了。

    罗阳这一路跟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一样,追狗撵鸡,打鸟逮猪,一个看不住他就不知道跑哪追兔子去了,总共就那么十几里的山路,愣是让他玩了个遍。

    何未晞被他折腾的头疼不已,但也没办法,自家的孩子只能宠着。

    而贺邵寒则像个跟班一样,不管罗阳捉到了什么都接过来放到储物戒里收着毫无怨言。

    鸣凤这一路倒是没捣乱,特别安分,就是没事总是拉着何未晞说话,故意惹贺邵寒吃醋。

    “你能不能不要离我这么近,你不腻歪吗?”何未晞本来对鸣凤就没那个意思,但架不住鸣凤老是凑过来讨嫌。

    “我这是在帮你欸,要不然那个贺邵寒没有危机意识。”边说他还故意冲着贺邵寒得意的眨了眨眼睛。

    何未晞顿时觉得这个助攻我不想要了。

    但是又没有什么好的理由让他离开,就只能任由他这么凑着。

    等他们好不容易到了一座小镇,天也已经彻底黑了。
下山游玩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