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节目(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鸣凤看着这一桌子的美食,什么佛跳墙、肯德基、麦当劳、还有炸鸡烧烤和啤酒、牛排蜗牛......甚至还有辣条忍不住眼角一抽,问道:“你从哪弄来的这些东西?”

    何未晞却习以为常的问道:“怎么,你不能跟黛蓝换吗?”

    鸣凤见她一提黛蓝就知道了,他不忍直视的捂住了眼睛:“对不起,我忘了你的系...浅蓝有BUG,我就不该问。话说那辣条是真的吗?”

    他一边问着,一边快速扫荡了桌子上的辣条。

    好在其他三个人都对着别的吃食感兴趣,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辣条。

    何未晞见他们吃的开心,也顺手从桌子上捞了一袋薯条吃。

    等他们将桌子上的食物一扫而光后,几个人已经撑的躺在地上直哼哼了。

    “啊,师尊我真的好撑啊,有没有可以用来消化的灵药之类的啊!”何未晞看着都痴傻了几个人,忍不住用手捂住眼睛。

    “你自己不用会灵力消化吗?这点事还需要我教你吗?”

    罗阳恍然大悟道:“原来还可以这样啊!”

    何未晞简直要被这个蠢徒弟气到吐血,但念在这个憨憨是自己带大的,也只好就这么算了。

    就这样,他们打坐打了五天,第六天的时候,就连顾山都忍不住寂寞无聊了。

    小白泽也甩甩自己短粗的尾巴,开始无聊的这蹭蹭那拱拱。

    何未晞也知道修炼无聊,总憋在屋子里也不是办法,于是干脆和系统兑换,换了个麻将桌出来。

    看着这个自动麻将机,鸣凤彻底无语了:“你到底为什么可以兑换这么多东西啊!!!不要钱的吗?!!!”

    何未晞抽了下鼻子:“也没多少,就三万多吧,反正现在精神力爆棚,不用白不用。”

    听到这么凡尔赛文学的话,鸣凤冷笑了一下:“赌点什么吧,要不我实在不甘心。”

    何未晞点点头,反正她上辈子麻将其实不差的,上学的时候还曾经在麻将馆工作过,对麻将不说了如指掌也算是熟能生巧。

    第一圈,带着贺邵寒他们了解规则,第二圈换人让罗阳过来练练手,第三圈开始正式玩。

    但是这一玩,何未晞就发现了不对劲,不管她出什么牌,鸣凤都是一个赢。

    直到玩了第二十圈,何未晞都一把没赢过,还输出去了不少宝贝,就连罗阳那个小屁孩都赢了至少三圈。

    何未晞不信这个邪,偏要玩到自己赢为止,结果打了一下午,她输的就剩下自己的嗜血鞭了。

    终于,她两眼泪汪汪的换了顾山上前,自己缩在角落里郁闷的画了好多圈圈诅咒他们几个。

    就这样,他们不眠不休的打了五天,终于等到了月圆这天。

    “未晞,我不希望你为了我的父母而选择跟他们同流合污。凤凰一族骄傲无比,不会任由别人威胁,我的父母恐怕已经不行了。”鸣凤突然对着何未晞讲道。
娱乐节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