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用处(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就这么一收拾就又是半年,这半年里何未晞一点忙没帮上不说,还挑三拣四给贺邵寒和顾山他们惹了不少麻烦。

    但是没办法,何未晞是团宠,没人会和她发脾气,个个都恨不得将她哄到天上去。

    特别是离昆仑山这么近了以后,昆仑君更是时不时过来凑热闹,可以说何未晞在这半年的时间里脾气被哄得越发无上限了。

    不管什么事稍不顺心就撒泼打滚赌气冒烟,终于在某次彻底把昆仑君惹火了。

    “你还真是越大越不知道好歹了,我今天要是不揍得你满地找牙我就不是昆仑君!”

    看着火冒三丈的昆仑君,何未晞并没有觉得什么,毕竟从小到大昆仑君也并没有真的动过她一根手指头,再加上她现在有系统有徒弟,怎么不得帮着她拦一拦?

    结果当昆仑君真的用法术将她捆着空中,且系统怎么呼叫都不理她的时候,她这才意识到,完了,作过头了。

    她用自己浑身的伤痕终于体验到了作和撒娇的区别。

    昆仑君本来也没想下那么重的手,毕竟这可是从小带大的妹妹,不过看她最近越来越过分,只能下个重手让她长长记性。

    鸣凤来给她治伤的时候也没想到昆仑君这次居然还真的下了这么重的手。

    他小心翼翼的将药膏抹在何未晞原本光滑无暇完美如玉的背上心疼道:“昆仑他居然下了这么重的手,看来你这次真的是作过头了。”

    何未晞倒吸了一口凉气:“我哪里知道他那么宝贝那个湖啊,我不过就是在那个湖里洗了个澡而已嘛。”

    鸣凤诧异了一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然后擦药的手一僵,忍不住问道:“哪个湖啊?”

    何未晞撇了撇嘴:“就是那个长满了荷花的温泉湖啊,我还吃了好几个莲蓬。”

    鸣凤听到这话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想将自己的脾气忍一忍,但是......

    我忍你奶奶个孙子的螺旋粑粑屁!

    就在何未晞等着上药的时候,地面发出砰的一声,药瓶应声而碎,她茫然的转过头,结果正对上鸣凤气得发笑的脸。

    何未晞霎时间心里一寒,觉得自己今天要命丧在此了,昆仑君生气不可怕,最多就是打一顿,她皮糙肉厚法力高强过一阵也就好了,但是鸣凤可不一样,他要是阴毒起来,十个昆仑君和她加起来也斗不过他。

    她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往后挪了挪,“那个啥,虽然我不知道你俩为什么对那池水非常在乎,但是我错了,我已经道过歉了!”

    就在鸣凤思考着该怎么收拾她的时候,贺邵寒听到了门内的动静忍不住推开门进来了。

    哪知道推开门就看见鸣凤不怀好意的脸和衣衫半解只能捂着衣服挡住胸前美景的何未晞。

    见此情景,他的火气也是忍不住了,都来不及用武器对决了,直接拳拳到肉的跟鸣凤扭打在了一起。

系统新用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