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死机,灵力全无!(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修仙界最近发生了一件震惊修仙界的大事,市面上突然流传出了一些烫手的极品丹药,不仅有治病救命的,还有提升修为的,甚至还有一些可以当作暗器在关键时刻可以丢出去保命用的。

    当然,这么多宝贝自然大部分都是归到那些修仙大派中,只有一小部分流传在民间。

    但就是这么一小部分的丹药,也足够民间哄抢抬高价了,由此,凡间修仙界开启了黑市买卖。

    当何绍钺再一次捧着黑市交易和自家流水账本苦哈哈来找何未晞商讨如何该阻止黑市流通,毕竟谁都不希望钱少赚。

    却不料何未晞吃着弟子们早上新摘的葡萄浑不在意道:“慌什么,不就是黑市嘛,我找人开的,这叫黑白通吃,肥水不流外人田。”

    看着算无遗策的自家师尊,何绍钺眼睛一眯,“不对啊师尊,这黑市也是你开的,为什么没有在门派的账本上啊?啊~我明白了,师尊你居然开小金库!”

    何未晞眼睛一瞪:“我就是开小金库怎么了,我堂堂一个上仙,一派之长,我开了个小金库怎么了!我为门派出过生入过死,我还不能有小金库了?再说了,我自己有点钱怎么了,到时候不还是要补贴给你们弟子出去给门派长脸啊!”

    其实何绍钺也并没有要责怪她的意思,毕竟掌门有金库这种事在修仙界是很常见的,他只不过是随口调侃了几句,没想到自家掌门居然如此委屈。

    其实这也不怪他,怪只怪何未晞从前在现代受过的那些委屈一时间占据了上风而已。

    那时候她被亲戚间踢来踢去,那些亲戚连学费都不愿意给她出,更别提给她零花钱了,她为了留下来,还不得不帮家里干活,出去兼职来补贴自己的学费和零花。

    结果她出去兼职挣来的钱被发现后,还被那些亲戚们污蔑说是偷家里钱,给扣下不说,还把她赶了出去。

    这也是为什么她到了这里还要费劲心思给自己弄点小金库的原因。

    见自家徒弟有些自责的神情,何未晞也意识到自己的有些激动了,干笑了两声后,安抚了何绍钺一会,就让他回去了。

    不多时,贺邵寒带着一些鲜花走了进来,在屋子里转了个圈后随手找了个古董花瓶把花插了进去。

    “你怎么过来了?不用去监工了嘛?”何未晞看着贺邵寒好奇的问着。

    贺邵寒笑了笑:“那边没什么事,就随处转了转,见到这些花顺手就给你带回来了。”

    何未晞看了看那些花,觉得眼熟:“那个花你是从哪采的?”

    贺邵寒见她这么问愣了一下:“怎么了,这花有什么问题吗?”

    何未晞摇了摇头,“没有,就是阿山前几天说需要这个花来着,但是这个花据说很少很难采,我正想着要如何弄这花呢,要是我们这里自己就有的话,那就可以自己种啦。”

    贺邵寒听她这么说放下了心:“原来你担心这个啊,这花还有好多呢,就在后山那,特别多,一时半会用不完的。”

    何未晞眼神一亮,从床上跳下来就拉着他向着后山跑过去,“快带我去看看!”

系统死机,灵力全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