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很生气(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何绍钺其实并没有去听鸣凤的话给他打蛇吃,原因很多:第一,玄凤山如今没有普通的蛇,最次的也是九头蛇,打一只下来够他吃好几顿的,他一个人也打不了那么高级的蛇;第二,鸣凤原本的意思也不是让他打蛇,而是随便找个借口让他出来,不让他掺和贺邵寒与师尊之间的问题;第三,贺邵寒一醒来就十分不对劲,那股别扭劲十分熟悉,就像是...他没跟师尊双修之前的样子;第四,昆仑君压根就不吃蛇!他吃的东西要么是他自己做的,要么是师尊偶尔拿出来的叫做小零食的东西!特别是那个叫做辣条的东西!

    他没办法帮师尊的忙,只能欺负欺负路边的石头,不一会功夫好多大石头都被他踢碎了。

    就在这时,顾山从贺邵寒的院子里走了出来,碰到了正在撒气的大师兄。

    “师兄?”顾山看着正对石头撒气的何绍钺十分的不解。

    何绍钺见他过来,赶紧将他拉过来诉苦:“那个贺邵寒到底怎么了?脑子是不是坏掉了?我对他分明不差的,怎么一见到我就那个表情?还有师尊和鸣凤大人,凭什么不让我掺和啊!”

    顾山也很无奈:“他好像失忆了,不记得咱们之前的事情,只记得他跟师尊第一次双修之前的日子。”

    何绍钺闻言头疼不已:“啥?失忆了?我就说他醒来以后那么不对劲,合着这是就记住我给他穿小鞋不记着我对他的好了!怎么能这样呢!要是失忆为啥不是全都忘了啊!”

    顾山看着偶尔掉线的师兄也是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挠了挠头,岔开了话题。

    结果他们还没聊几句,就听见一个小师妹急匆匆的跑过来大喊出事了。

    何绍钺大步一迈拦住了自家小师妹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这么急?”

    小师妹大喘了一口气道:“大师兄,师尊她......呼呼...她不大好了,鸣........鸣......鸣凤大人说,说........”

    她话还没说完,何绍钺带着顾山就推开她跑了,直奔着何未晞的寝殿。

    何未晞如今没有法力,她自觉除了昆仑君和鸣凤几人外就没人知道了,可何绍钺和顾山都不是傻子,为何临了突然换掌门,为何她会被那两个倒霉掌门打伤,这些疑点就足够他们猜出真相,但他们知道何未晞不想让他们担心,所以就都没说。

    可谁知道何未晞做事太没有轻重,总是一个看不住就出事!

    他们俩脚程很快,又会缩地成寸的本事,可以说几个瞬间就到了何未晞的寝殿。

    “师尊!”两声合成一声的呼喊惊动了正在施法让何未晞轻松些的昆仑君。

    鸣凤对着他们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他们两个瞬间闭嘴,将浓浓的担心,化作了眼底不可明说的愁绪。

    昆仑君输送法力显然是无用的,灼烧灵魂的痛苦连神仙都难以承受,何况是现在凡人之躯的何未晞,可她就是死死咬着嘴不肯叫出声,嘴角不断流出来的血刺激着在场的几个男人。

    “师尊这到底是怎么了,这一个月来就没消停过!”何绍钺在一旁急得恨不能替何未晞遭这个罪。

    顾山紧紧的盯着何未晞的反应,拳头握的死紧,连被攥出血来都感受不到了。

大师兄很生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