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补贴很丰厚!(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何绍钺很生气,事情很严重。

    具体怎么个严重法,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真正的敢惹他生气,除了贺邵寒。

    所以当贺邵寒的元婴修为被他在三箭之内废了时,他的名声才彻底传了出去。

    对此,何绍钺表示:让你没事气我们师尊,让你没事失忆,让你没事来找茬!现在统统给老子回家老实修炼去!

    饶是顾山都没想到何绍钺居然生气到直接将贺邵寒的修为给废了,但好歹他跟着去看了,筋脉和灵根没伤到,也就是得费心思修炼而已。

    不过,让他尝尝师尊受伤得滋味也好,不然他隔三岔五就失忆,搁谁谁受得了。

    昆仑君最近一直陪在何未晞身边,本想着等何未晞彻底痊愈了再离开,哪知道大鹏突然到来告诉他昆仑山出了些状况,让他赶紧回去主持大局,两相比较之下,他还是选择让鸣凤守在这里,自己回了昆仑山。

    昆仑山上一般没什么大事,可一旦出事,就是只有昆仑君才能解决的大事。

    这次的情况也十分紧急,昆仑山的神兽们再次发生了暴乱,一时间,昆仑山主峰上血流无数,哀鸿遍野,堪称是尸山血海。

    那是很久都没有出现过的惨象了,至少有一千年之久了。

    看着这样的昆仑山,昆仑君嘴角露出了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然后毫不犹豫的将自己手中的利剑插进自己的心脏,他的血很快就落在了地上,迅速在地上结成了一个巨大的阵法。

    法阵初开启时,红光乍现,就连凡间都被这股强大的力量而震动了。

    而昆仑君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血停住了,就拔出剑来再次恶狠狠的插进自己的心脏,如此反复数十次,那阵法才完全的开启。

    大约三天后,昆仑山才完全恢复如初,再没有半分动静,就连地上的尸骸都一并消失了。

    一切就像从没发生过一样。

    大鹏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昆仑君,等到他彻底因为失血过多站不稳时,才上前一步接住他,将他带回了那个被何未晞摘了莲蓬还洗了澡的池水里泡着。

    “三界众生苦,都等着你这个昆仑君去渡,可你昆仑君的苦又有谁能渡呢。”大鹏的这句话化作了风中的一抹叹息,随着风吹,不知散落到了何处。

    反正就是没散落到昆仑君的耳朵里。

    昆仑君这一养伤,玄凤山可就除了鸣凤之外就再没有能主事的人了。

    可怜鸣凤这几天忙得团团转,不过好在何绍钺是个能干的,顾山也偶尔能帮些忙,就是罗阳这个一般情况下都不让人省心的货连安分了不少。

    何未晞这几天被所有弟子都当作珍惜保护废物,老老实实躺在床上养伤,连想喝口水都不用下床,咳嗽一声就有娇柔的女弟子贴心的送上上等的露水。

    而贺邵寒那边就不太好了,大师兄在何未晞的寝殿将他元婴修为都废了,其他弟子们也不敢凑上去照顾他,于是他只能自己苦苦熬着。
出差补贴很丰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