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狼和小狐狸(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小狐狸乍一见到别的生人,吓得直接化作了原形,一只胖嘟嘟,软乎乎的四尾红狐狸。

    乍起的尾巴和背毛异常可爱,当时就把那弟子的心给融化了,一把捞过小狐狸就开始将自己的脸埋进它的肚子上,用力的蹭了蹭。

    总而言之就是......从未被人站过便宜的小狐狸,今天终于被别人占了便宜。

    然后......那位弟子的脸上就多了五道锋利的爪子印。

    “唔...嘶......小狐狸爪子还挺锋利。”小弟子是真心喜欢这个小狐狸的原形,被抓了脸也不生气,反而抓着小狐狸毛茸茸冰凉凉的小肉垫放在嘴边轻轻吻了一口。

    小狐狸向来遇见的都是见色起意,哪里会遇到这么纯情的,当即愣在了原地,忘了把自己的爪爪抽出来,就任由那小弟子又亲了几下。

    “你......你从哪冒出来的?”小狐狸猛地抽回爪子跳远了一些问道。

    贺邵寒听到外面的动静猛然惊醒,赫然发现了一张十分眼熟的面孔和一只小狐狸正在剑拔弩张。

    哦不,准确的来说,只有那个小狐狸在剑拔弩张,他那个眼熟的吴皓师兄正对着小狐狸垂涎三尺,那个眼神和表情他只在一个人那里见过--

    那就是何未晞看到鸣凤原形时,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进鸣凤毛茸茸的羽毛里时。

    “吴皓师兄,你居然也是个毛绒控?”贺邵寒盯着他那张正经得不能再正经的脸,迟疑着开口。

    吴皓的脸霎时间僵了一下,而后拧着眉头看着他:“你居然不是?那你到底为什么会被师尊带回来?难道真的就凭你这张脸?”

    合着整个玄冥山的弟子居然都是毛绒控!这选拔标准也是没谁了!贺邵寒捂着脑袋一阵头疼,刚才做梦的旖旎记忆全都消失不见。

    不过小狐狸却很开心,眼睛亮亮的看着吴皓,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清清楚楚的写着:既然都是毛绒控的话,那我原形进山是不是就肯定没问题!何况我还有四条尾巴呢!等着我修炼强大了就是九条尾巴!娘亲说九条尾巴的狐狸可是宝贝呢!如果是宝贝的话,那个在三道六界都很有名的师尊大概会更容易接受她白吃白住还蹭她弟子的精血吧......

    吴皓自然明白它的意思,竟然在所有人都错手不及的时候,化作了一匹黑狼一口叼住了小狐狸的后颈皮,像叼自己的崽子一样,驾着云跑了。

    贺邵寒:“......”

    房顶上剩下的甲乙丙丁四个弟子:“......”

    被无故叼住后颈的小狐狸:“啊啊啊啊啊啊!!!我擦别飞那么高,人家恐高的啦!!!!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大黑狼哪里会听好不容易到手的小狐狸的话呢,甚至在小狐狸哇哇大叫随时准备哭出来以后还忍不住前爪一刨,加速飞行了。

    贺邵寒这十多天吭哧吭哧苦行僧一般从山脚下走到了小镇上,大黑狼用飞的只不到一炷香就回去了。这就是用腿和用飞的差别。

    大黑狼吴皓白捡了个漂亮媳妇回去了,其他的几个师兄弟们还得继续跟着。
大黑狼和小狐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