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替身(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传说中的禁地并没有那么传闻中那么吓人,甚至温度适宜,繁花盛开,简直像个世外桃源。

    只除了--

    一张血盆大口突然从一旁的树上窜出,直奔着何未晞白皙脆弱的脖颈而去。

    下一秒,蛇头与蛇身分离,蛇头不甘心的掉落在地,眼睛还死死的盯着何未晞,像是死不瞑目。

    何未晞知道它没死,甚至自己稍微动一下,这蛇头还会猛然窜出伺机咬它一口,于是她一个手刀,将它曾攀附的那棵不知道活了几百年的老树拦腰砍断,恶狠狠的砸在了蛇头上,不负众望的将蛇头压扁,这下才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何未晞看都没看它和树一眼,抬脚走了过去。

    禁地深处是一条血河,若是有上古大神在比如女娲之流,一定会大惊失色得喊道:“这不是幽冥血海吗?!”

    但这并不是已经被净化的差不多的幽冥血海,而是只剩下不到百里的幽冥血河,而那魔物此刻就封印在那条藏着世间最毒最恶的河里。

    幽冥血河此刻波涛翻涌,周围守着的神兽早已见怪不怪,照旧趴在河边眯着眼睛休息,闻到何未晞的气味后,瞬间抬起头,身后的尾巴也跟着晃了晃。

    那是十只金色威武,个头一个赛一个大的狮子们,此刻就如同刚见到主人的小狗一样。

    其中那头长得最高的狮子化作了原形跪在地上道:“主人,您怎么来了?”

    何未晞对着它招了招手,它乖巧的走过来后继续跪在地上亲昵的蹭了蹭何未晞的手背。

    “昆仑山出了点事,我来这里看看。”何未晞如实说道。

    “主人不必担忧,这里的封印十分牢固,他翻不起什么风浪的。”那头狮子道。

    何未晞笑了下,又摸了摸它的头:“你们在这里闷不闷,要不我今晚守在这里,你们出去转转吧。”

    其他狮子们听她这么说,还不等老大同意,嗷呜一声谢过何未晞就马不停蹄的跑了,生怕何未晞反悔一样,其实这也不能怪它们,任谁成百上千年的在这里苦守着,偶尔有次可以出去透口气的机会,换谁都不会放过的。

    “你不去吗?”何未晞看着依旧守在她身边,突然化作原形的狮子问道。

    狮子摇了摇头,继续趴在地上,看一眼幽冥血河,看一眼何未晞,粗大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甩着,那是它惬意时的表现。

    何未晞站了一会,实在看不出这里有什么端倪,遂放下了心,一撩外衣就这么坐在了狮子旁边,打算靠着狮子躺一会。

    却不料下一刻狮子却用自己的大爪子将何未晞完完全全搂进了自己的怀里,竟是幽冥血海这里又起风了,它怕何未晞着凉,便将她密不透风的锁在了自己满是毛毛的怀里。

    何未晞一瞬间被温暖包围,贪婪的在它的身上蹭了蹭,还伸手揉了揉它的肚子。
小替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