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替身(2/2)
作者:寒酥未肯消

    “唔...”大狮子被她揉得肚子有些痒,忍不住低头拱了拱何未晞,还舔了她一脸的口水。

    “阿澈,若是有一天我守不住这最后一块幽冥血河了怎么办?会不会同千年前我的父母一样,最后也被迫葬在这血河里。”何未晞将自己的脸埋在大狮子浓密的毛毛里,叹息着说道。

    阿澈微微一僵:“不会的,阿澈会保护主人,不会让那东西伤了主人丝毫。”

    何未晞笑了笑:“我开玩笑的,我,师承女娲后人和骊山老母后人,又在昆仑君手底下长这么大,这世间除了那些殒身的上古大神和昆仑君,没人能杀得了我。”

    阿澈却道:“可是主人的身体已经快撑不住了吧?您的修为已经减少了那么多了,您瞒不过阿澈的。”

    何未晞伸出手指弹了一下它的鼻子:“我只是出了一点意外,修为很快就会回来的,不要担心。你只要守着这里,一旦有异动就赶紧通知我就好了,并不需要你出来战斗,保护好自己。”

    阿澈却没答应,何未晞知道它在想什么,也知道它必定是要战斗的,只不过当年连阿澈的父母都没有办到的事情,如今阿澈就更不可能了。

    尽管只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的道理,可魔头被封印在幽冥血河里,吞噬着幽冥血河里的那些肮脏到极致的东西,千百年就这么吞噬着,修为肯定是会涨起来的。

    “阿澈,可你毕竟也是魔族,这里封印的到底曾是你们魔族的尊上。若是她真的出来了,凭着印在骨血和魂魄里的压制,你到底也不能把她怎么样。”何未晞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它的头语重心长的劝着它不要擎着头皮去送死。

    “主人有主人的职责,阿澈有阿澈的命运,就算阿澈杀不死她,反而死在她手里,那也是阿澈的命,阿澈认的。”大狮子舔了舔何未晞的手,把自己的大脑袋放在了何未晞的手上,沉甸甸的一颗狮子头。

    何未晞顺势挠了挠它的下巴:“可我不认,也不想让你认。”

    此话一出,阿澈瞬间觉得不好,可还没等它反应过来,它就被何未晞单手抡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几百米外的地上,然后就被何未晞下了一道屏障再也过不来了。

    “嗷呜-----”它怒吼一声,拼命的往那道屏障上撞过去,却被恶狠狠的弹了回来。

    而山下的狮子们听到自家老大的怒吼,瞬间警觉,从四面八方纷纷跑上了山。

    可它们的速度同何未晞相比还是太慢了。

    何未晞甩出自己的鞭子,对着封印的地方恶狠狠就是一鞭子,准确无误,丝毫不差。

    这一鞭子下去,整条河都沸腾了起来,无数魂魄嚎叫着要冲出血河,紧接着又是一鞭子、再一鞭子。

    阿澈看着何未晞发疯一般的动作,恨得都把自己撞出了老血。

    如此十二鞭后,封印被打破,一个身穿破烂红衣长相同何未晞有六分相似,却比何未晞多了四分邪魅的女人,从血河里冲破封印飞了出来。

    她缓缓落地,朱唇轻启:“好久不见,我的小、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