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弟联手揍邪神(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阿澈到底还是没能就这么护着何未晞一夜,原因无他,他真正的主人鸣凤驾着五彩祥云(并没有)来到了他的面前。

    阿澈对着他呜呜了两声,鸣凤脸色一寒,一把将阿澈掀飞,抱起还在时不时疼得抽搐一下的何未晞,一扭头走了。

    鸣凤抱着何未晞回到了玄凤山后,二话不说就踹开了她寝殿的门,赌气一般将她毫不怜惜的扔在了床上。

    黛蓝突然从他精神中分离,围着她绕圈圈:“她这次被大鹏坑惨了,我那蠢弟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敲诈她精神力的机会的。”

    鸣凤闻言脸色更是不好看了:“那也是她活该!出了事为什么不找我商量!这就是自作主张的下场!”

    “她现在的修为和昆仑君能打个平手已经是强弩之末,更何况又和我那蠢弟弟兑换了什么东西让她能把昆仑君打晕,她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你就别怪她了,当务之急是赶紧替她疗伤!”黛蓝身为鸣凤的系统却异常心疼何未晞。

    鸣凤冷哼一声,并不打算伸手施救,反而很想让她那个充满了bug的系统好好坑她一把!

    “修复身体需要三十万的精神力,兑换高级道具打晕昆仑君又换了五十万的精神力,你知道这八十万的精神力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需要积攒多久才能达到吗?”黛蓝严肃的问着。

    鸣凤咬牙了一阵,阴冷着开口:“不吃不喝不兑换二百年二百个高级剧本都是快的。”

    黛蓝上下飘了飘,就像是人类点头同意一般:“正常拥有系统的人可能几辈子都攒不到这么多精神力,就连你这种高级宿主积攒八十万精神力都需要耗费巨大的精力和心力来攻略各种剧本并成功活下来,还需要至少一百个高级剧本,而她的精神力却仿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鸣凤垂下眼,深吸了一口气:“你们想利用她,借此来摆脱那个控制你们的背后boss,也就是你们的父亲,阗悼。”

    黛蓝盯着何未晞看了一会没说话,又回到了鸣凤的脑子里:“我们需要她,我那个蠢弟弟这么多年来不断弑主,不断违抗阗悼的命令,就是为了能有朝一日碰到一个何未晞,它用自己的身体作为代价,不断触碰阗悼的底线,不断激怒阗悼让阗悼一次次的伤害它,就是为了不断寻找阗悼的破绽,现在,它终于找到了。”

    鸣凤同黛蓝也一同度过了很多年,很多事,他明白黛蓝的意思,也知道黛蓝的愿望,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早就超越了系统与宿主的绑定关系。

    “我知道了,我会救她。”鸣凤吐出一口气,无奈的伸出手开始用自己强大的修复能力同浅蓝一起帮助何未晞修复她的身体。

    一个月过去后,何未晞重新开始了欢蹦乱跳的作死生活。

    而贺邵寒那里就十分不好说了,这些天他好不容易按照原来的记忆回到了自己的族地,却发现那里早已经被外来人占领,原来家中祠堂的位置更是被修建成了一座神像,看样子不像个什么好神。

    那神像三头六臂,三双眼睛耳朵,三个鼻子嘴巴,就像是三个人活生生的长在了一起。

    贺邵寒长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丑的东西,居然当场一个干呕,将自己这些天吃的萝卜白菜素菜包子和面条一股脑都吐了出来。

    不远处的甲乙丙丁:“啧,这小子胃不太行啊,前天吃的东西今天居然还能吐出来,他这消化不好,配不上师尊!”

    是的,他们就是这么无聊,一路上搜寻贺邵寒的各种小毛病开始记在小本本上,作为他配不上自家师尊的万万条理由。

    那个本本上他们已经记了快五十条了。

师兄弟联手揍邪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