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门之罪(上)(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贺邵寒这也是头一次遭受到这么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打击,毕竟从小到大不管是爹妈还是外人对他的评价无一例外都是:“这孩子简直是天资过人!”

    “这孩子长得真俊俏,莫不是真的天神下凡吧!”

    “这灵根属性这么好,完全就是修仙的料子!”

    “这娃长得真水灵,以后肯定会娶个如他一般好看的娘子!”

    “这娃这么小就能催动符咒引雷了,若长大了可还得了!”

    “几年不见这孩子长得越发俊俏了...身手也越来越厉害了!真不愧是贺家的孩子啊!”

    诸如此类,凡此种种。

    可今日他倒是被这个原形是一只大豹子的师兄给说成个一无是处的小白脸废物了!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师尊要把你带上山,为什么甚至要默许你那个表面上毫无灵力的青梅竹马也一同进山。”师兄乙一双鹰眼仿佛可以看穿人的内心,他将这段日子对贺邵寒多有的不满都化作了这几个问题,问了出来。

    贺邵寒也不是傻子这一个月来他走走停停,听到的见到的都是玄凤山如今多么风光,多么会收买人心的事迹。

    可他还是不愿意相信自己恨了这么多年的人,居然真的是恨错了。

    “可为什么,她会在那个时间,那么凑巧的出现在哪里,等着我带我上山。”贺邵寒问道。

    师兄甲用一种这人莫不是傻子的眼光看着他:“就凭你?也配我家师尊亲自下山来带回山上?那天分明是有凤凰丹的消息这才令师尊不辞辛苦大老远跑下来的,那是为了给鸣凤大人寻找他父母消息的!在师尊没有遇到你的时候,她和鸣凤大人简直就是举案齐眉!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情投意合!干柴烈火!总之就是十分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要不是因为那天遇见你,他们俩现在没准连娃都有了!”

    师兄甲很明显就是误解了何未晞与鸣凤的关系,但为了给贺邵寒一个刺激,也顺便证实自己嗑的cp是真的,于是他态度十分坚决,甚至一度骗过了自己。

    贺邵寒嘴角一抽,心底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一句:骗人的,未晞她跟那个死凤凰从来就没有什么肌肤之亲!她的第一次明明是给我的!

    这感觉十分奇怪,他心底里为什么会传来这么个声音?

    就在他疑惑的时候,师兄乙道:“有娃倒是不大可能,咱家师尊最讨厌小娃娃了,说他们是除了哭什么都不会的小废物。”

    师弟丁却笑出了声:“可师尊也曾经是个小娃娃啊。”

    师兄丙严肃道:“师尊曾经说过,就因为她小时候特别爱哭还废物,所以她不想让自己重蹈昆仑君带娃的覆辙,若是那个孩子跟她一样爱哭粘人还废物,那可就太烦人了。”

    何未晞讨厌小孩子的原因居然是害怕那孩子像小时候的自己,那么粘人那么会哭那么...废物?

    就在话题一度跑偏的时候,邪神终于忍无可忍,不知道怎么的,将那几双一个月都没洗的袜子给吐出去了,其中三双袜子准确无误的吐在了贺邵寒的后脑勺上。

    贺邵寒连头没回,捡起地上的袜子就直接将袜子更加准确无误的塞回了它的嘴里。

    贺邵寒:“大人说话你个小丑八怪别吱声。”
满门之罪(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