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这些天何未晞光是忙着整理倒霉系统的资料就一个头赶上四个脑袋大,连喝朝露的时间都没有了。

    看着女弟子再次被拒之门外,何绍钺忍不住叹了口气:“师尊这是在做什么?连我们最可爱的小师妹都失宠了?”

    被大师兄夸做最可爱的小师妹撅了撅嘴:“师尊说她有要事处理,已经连着三天没喝朝露了。”

    何绍钺拍了拍小师妹的脑袋:“反正她人在这里,总不能出什么大事。回去吧,练功的时间到了。”

    小师妹不甘心的将手中的朝露一口气喝了下去,也没觉得这东西有多好喝,然后端着琉璃杯盏闷闷不乐的跟着何绍钺去了训练场。

    今天是玄凤山半年一次的考核。

    考核不合格者会被踢到外门弟子继续从扫地做起,考核通过者继续留在内门,成绩优异者甚至可以拜在大师兄、顾山师兄和罗阳师兄他们三人的门下。

    只有拜在了他们的门下,未来才有可能更能接近师尊一步,这是玄凤山上所有弟子的梦想。

    有人落选有人进步,有人懊恼哭泣,有人抱着身边人惊喜激动,总之这一天过得十分热闹。

    但这份热闹并不属于何未晞,也不属于紧赶慢赶终于赶回来的贺邵寒。

    此刻的他正站在何未晞寝殿的门口,却始终没有勇气推开那扇门。

    他不敢面对何未晞,也不敢想象何未晞知道了他恢复记忆后会不会十分惊喜。

    就在这时,鸣凤走到了他身边,像是没看见他一般毫不犹豫的推开了那扇门,冲着里面喊了一句:“何未晞!那臭小子又犯病了,老子不管你在做什么,赶紧给老子滚过去给他治病!不然老子拆了你的宫殿让你睡外面!”

    一听见鸣凤的声音,何未晞的头更大了,但是没办法,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趁贺邵寒没回来的时候将那小子的病治好不然......

    还没等到她不然出个所以然来,她就猝不及防的撞见了正在门口一脸犹豫的贺邵寒。

    她一把推开鸣凤,磕磕巴巴道:“你,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你这么快就调查完了?”

    贺邵寒一见到她脑子瞬间一片空白,只能胡乱点点头含糊道:“嗯,调查完了。”

    何未晞挠了挠头,顿时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只好匆匆跟他告了别就转身拉着鸣凤去了他的院子。

    直到她走远贺邵寒才松了一口气,身体瘫软在了她的寝殿门口,他捂着砰砰乱跳的胸口,忍不住笑了出来,可笑着笑着,他却又哭了出来。

    哭得惊天动地,痛彻心扉,仿佛想将上辈子的荒唐都哭出来一般。

    且不管贺邵寒如何哭泣着发泄自己压抑已久的情感,何未晞都不知道了。

    此刻那弟子凌的状态十分不好,甚至可以用完全没救了来形容。

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