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鲛人and男二(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何未晞同贺邵寒冷战了。

    这时候这俩人最好谁都别惹!

    师尊又去后山疯狂砍树了!

    贺邵寒也去竹林里砍竹子了!

    鸣凤大人居然不趁虚而入提高自己的地位!

    鸣凤大人居然开始为两边和好奔走牵线了!

    顾山师兄又练出绝品丹药啦!

    罗阳师兄又又又又惹祸啦!

    大师兄将罗阳师兄关起门来揍了一顿!

    震惊!师尊半夜哭泣是为哪般!

    师尊寝殿夜夜传来婴儿哭泣,孩子从哪里来?是师尊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以上就是玄凤山最新的新闻报道。

    何未晞抱着这个烫手山芋不忍直视,却又不能真的扔掉,只能天天苦熬着,好在鸣凤偶尔受不住这孩子的哭泣会过来帮何未晞看护一会,但那也仅仅是一会,毕竟这孩子太能哭了,好像这眼泪不要钱一样。

    “她到底知不知道她是个鲛人?她的眼泪在民间很值钱的吧?但是照她这么个哭法估计会通货膨胀就不值钱了吧?”鸣凤看着短短五天内就把何未晞半个寝殿哭得满地都是鲛人泪珠的小鲛人忍不住吐槽着。

    何未晞不顾形象的瘫倒在地上,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鸣凤也差不多,只不过他身为一个男神兽,体力还是要比何未晞多那么一点点的,也只有那么一点点。

    这个小鲛人也不是别人,就是那个已经消失了的弟子凌。至于为什么他从男的变成了女的......

    三天前--

    “你说好了要给我复活他的!为什么他变成了个女的!”何未晞疯狂摇晃着浅蓝,一脸的崩溃!

    浅蓝也没办法,它的bug实力比它自己的实力还大,不一定什么时候这个bug就以什么形式突然出现了。

    何未晞将浅蓝又摔在地上疯狂踩了好几脚这才放过它,可她放过了浅蓝谁来放过她啊!这鲛人打重新活过来就开始哭,一言不合就开始哭,虽然它不用换尿布之类的,但是架不住它一会一饿,饿了就过来咬她一口啊!

    而且,鬼知道鲛人吃什么东西为生啊!总不能真的按照传说喂它吃人吧!!!

    于是这几天何未晞不得不给向浅蓝兑换现代人类所喝的奶粉来喂鲛人,可鲛人虽然名字里带人,实际上跟人类八竿子打不着关系,压根不愿意喝奶粉,只想吃肉。

    何未晞没办法只好每天给它去后山打猎吃点野兔子野鸡什么的,可这小家伙吃了几天肉又开始作着要吃梧桐叶!那可是鸣凤食谱里排行第一的食物,何未晞一般不敢轻易动那些梧桐树,奈何这小祖宗的口味就是这么多变,吃不到就哭。

    何未晞无奈只好先跟鸣凤打个商量,鸣凤平时好说话,可关于口粮的问题是坚决不肯退步,最后还是何未晞用六十包辣条才从鸣凤手里扣出了二十片梧桐叶子喂给了那个糟心的小鲛人吃了。

    可是小鲛人今天吃这个,明天就未必肯接着吃了,某天甚至还想吃竹笋。

    何未晞实在被她折腾的够呛,便将寻找竹笋的工作交给了顾山,哪知道顾山为了让何未晞跟贺邵寒早点破冰,愣是把这任务交给了贺邵寒。
小鲛人and男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