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阴酆都大帝(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陵阙看着二话不说就搭在自己身上的那双柔弱无骨的小手,嘴角轻轻一勾,自己的手也顺势一勾,将何未晞揽进了自己怀里,让她准确无误的坐在了自己腿上。

    陵阙是北阴酆都大帝,身上阴气重的很,人...鬼又冷冰冰的没什么朋友,何未晞这是头一个花痴到他身上还敢直接上手摸他腹肌的。

    何未晞直到坐在他身上才反应过来自己太过于沉迷和浅蓝吵架了。

    “本帝的腹肌好摸么?”她听到陵阙用能冻死个人的声音问她问题,整个人身上又忍不住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她干笑了两声,讪讪的收回了手:“还...还行吧。”

    却不料她刚说完,陵阙霸道的拉住了她的手再次按到了那手感一级棒的腹肌上。

    何未晞的呼吸一滞,他却乘胜追击故意压低身体凑到了何未晞的耳边,轻柔的吐气喷洒在何未晞的耳朵上,满意的看着何未晞的耳朵突然爆红,然后用大提琴般的嗓音笑了两声后,充满蛊惑的问道:“你确定,这个手感只是还行?”

    何未晞那脆弱的意志瞬间瓦解,胆子也逐渐大了起来,竟然顺着陵阙的腹肌一路上滑到了胸肌然后实在是没抗住诱惑还用手捏了两下。

    陵阙也没想到何未晞果然如传言那般大胆,看见好看的男子就会对其动手动脚,愣住了一秒钟后又恢复了自然。

    好在他平常是个面瘫不说何未晞也一直没抬头看他的脸色,就没发现他异常的脸色。

    “你就不好奇我是什么身份?为什么要来找你?你就这么占我便宜?”陵阙任由何未晞坐在他腿上,手还在他身上乱摸,眨着眼一脸玩味的表情问道。

    何未晞却无所谓道:“我只知道你是北阴酆都大帝,至于我为什么要占你便宜?当然是这便宜摆在这里不占白不占喽,人间可是有句俗语叫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我可不想当王八,蛋也不行!”

    “那你不妨猜猜,我为什么来找你?”陵阙突然握住她的手一个翻身将她压在了身下,另一只空着的手却在何未晞的唇瓣上一下一下的摩擦着。

    何未晞面无表情的拍开他的手,并且另一只手毫不犹豫的砸向了他的眼睛,成功的将陵阙的一只眼睛揍成了乌眼青,然后一把推开陵阙从床上坐了起来:“总不能是来睡我的,毕竟据传闻您老人家是个半点荤腥和人气都不沾的冷面鬼帝。”

    但就是这样的鬼帝,居然是个抖m,他就喜欢那种对他看不上眼甚至还能跟揍他的女人!比如眼前这个何未晞!

    何未晞刚直到他这个属性的时候也是无语了好久,奈何她真的实验了一次后,果然听见浅蓝发出熟悉的嘀嘀声,并且告诉了她关于男二的好感度已经成功加10了,而且攻略他只需要2000好感度,比攻略贺邵寒少了1000好感度。(何未晞摊手:好像并没有什么可以值得高兴的。)

    看着被揍了还很开心的陵阙,何未晞忍不住背过身去捂住了脸,为什么她的后宫里就不能有个正常的呢?

    但事情并没有这么结束,陵阙捂着被揍青了的眼睛看着何未晞,“你还真的是和别人嘴里的风格不太一样,实话说,我找你来是有要事。”

    何未晞翻了个白眼:“废话,你要是没事能来找我吗?我们又不熟,不,准确来说一面都没有见过!”

    陵阙就喜欢何未晞对他这副冷淡的样子,越看心越痒痒,“听说你和昆仑君闹翻还将他打伤了。”

    何未晞坐在桌子上凭空给自己倒了杯茶:“是啊没错,你想做什么?”

    陵阙凑过来抢走了她手里的茶,对着她刚才喝过的地方也喝了一口:“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和我联手重创六界啊?”

    重创六界?他们什么时候对重创六界都有这么浓厚的兴趣了?更何况重创六界那么大的事情是他们嘴上说说就可以办到的吗?!这群东西到底有没有脑子啊!(╯‵□′)╯︵┻━┻
北阴酆都大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