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人皇南宫商是个标准的妻奴,你可以要他的一半江山,可以让他的孩子们出去流浪,但是唯独不能动他的妻子,否则他随时可以从一个软怂包变成一个炸.药.桶。

    他的皇后也不简单,正是地府曾经的孟婆,揽月。

    揽月生下来的时候体弱多病,任谁看都说她是个短命鬼活不过几年,但这一代的孟婆只生了她一个孩子,她就是下一代的孟婆,怎么能做个短命鬼呢?

    于是毫无地位的阎王爷求爷爷告奶奶终于让北阴酆都大帝陵阙生了恻隐之心,将揽月自小待在身边照顾着。

    说是照顾,其实就是让她自己在北阴酆都帝王宫里修炼,多吸些纯正的阴气来弥补自身的不足。

    酆都帝王宫里十分冷清,除了负责日常照顾陵阙的小鬼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的鬼了,于是这偌大的帝王宫里常常就只有陵阙和揽月。

    陵阙那张脸虽然总是冷冰冰的看不出什么表情来,说话也总是三句话憋不出来一个屁,但他对揽月的照顾可以算得上是十分尽心了。

    对于揽月来说,他就如同一位神明出现在了她的世界里,但她天生不懂情爱,只觉得这位哥哥真好。

    等她终于修炼完成,可以当一个称职的孟婆时,陵阙才将她放回地府。

    本该处成一段美好佳话的姻缘愣是让这两个不开窍的鬼弄成了浓浓的兄妹之情。

    一个超级兄控,一个无敌妹控。

    所以导致了很长一段时间内,孟婆发汤的时候,身后都站着一位北阴酆都大帝,吓得那些小鬼们别说暴动了,连插队都不敢,这倒是让黑白无常少了许多的孝敬。

    后来还是阎罗殿的十殿阎罗亲自出动发了毒誓保证揽月不会在这里受欺负,才让这尊鬼帝回了酆都。

    至于孟婆为什么会嫁给人皇......那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这次人皇南宫商找陵阙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只不过是某些地方的恶鬼平白无故多了好些,不像是正常的样子。

    “金陵一带的怨鬼怎么多出来这么多?负责那边的鬼王是怎么回事!”陵阙皱着眉头看着南宫商递过来的奏章,眉宇间隐隐有些怒气。

    南宫商却不甚在意,毕竟金陵那边的修仙门派也不少,只要他下一道圣旨过去,那些门派碍于人皇的面子和大方的银钱定会派遣人手前去除鬼。

    “你也不必担心,我倒是觉得,这是个好机会,鬼界先乱起来,接下来就是人界,再往下,你觉得那位玄凤山的掌门会怎么做呢?”南宫商端起茶杯敬了陵阙一下。

    陵阙垂眸一想,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真不愧是人皇,小心思就是多,罢了就按你说得办吧,本帝还有事先走了。”

    他这一走,屋里的温度乍然回暖,南宫商赶紧将身上的狐皮大氅脱下来扔到了一边。

    金陵清凉山--

金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