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堂(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莫名其妙的神仙打架了一夜,何未晞同贺邵寒早起后神色都异常满足。

    毕竟他们刚确定关系就吵了好大一架,又分开了好几个月,可算是小别胜新婚,再加上这文现在是甜文设定,小两口之间没有什么是做.爱不能解决的矛盾。

    所以第二天当贺邵寒大摇大摆从何未晞的房间里走出来时,对他们两个发生了什么差不多心知肚明的几个弟子纷纷当作没看见。

    何未晞对此表示很满意,这几个弟子的眼力见还是不错的。

    “师尊师尊!你看那,这不是昨天那个碰瓷的不知名小弟子嘛?他来这个客栈干啥?”罗阳拉着何未晞站在三楼的栏杆处指着楼下的一个男人咋呼道。

    何未晞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一看,果然是那个小子正在跟掌柜的说话。

    她稍微动了下耳朵,楼下的动静就落到了她的耳朵里。

    “掌柜的,我......”

    “一边去,从今天开始我不给你开小灶了!看你脸上的巴掌印,昨天又去碰瓷了吧?都这么大人了丢不丢人,现在全金陵城哪个不知道你碰瓷的大名?去去去,以后出门别说认识我!”

    “掌柜的,我不是来吃饭的,我是来跟您打听几个人。”

    掌柜的斜眼看他:“什么人?”

    “这几天有没有修仙者在这住,六个人,五男一女。”

    “有,就在三楼上房住着,你小子要干啥?我可警告你不许碰瓷他们啊,这几位一看就不是普通的修仙者。”

    “我不是来碰瓷的,我是来找他们收我为弟子的。昨天碰瓷被他们撞见了......我听其中一个小孩说,那女仙子是玄凤山的掌门师尊,还是卖丹坊的背后老板。”

    “啥?玄凤山的师尊掌门?卖丹坊的背后老板?你碰瓷撞到鬼,还敢让人家收你为弟子,你脑子坏了吧?”

    “我修练了这么多年,碰瓷也碰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将我的灵根修好以后可以拜个山门当个弟子,哪怕是外门弟子也行......”

    “唉。你这孩子,当初你父母就是修仙才没了命,你大伯也是为了你好这才废了你的灵根不让你修炼的,你怎么就非要跟他犟呢?”

    “我只是......”

    “只是什么?”何未晞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吓得那小孩一个激灵坐在了地上。

    那掌柜的见状赶紧从柜台后面走出来将这个不争气的孩子从起来拽起来,笑眯眯的打着哈哈:“诶呦仙长们起得可真早,我们这早饭还没上呢呵呵呵呵呵......”

    何未晞没理会掌柜的,找了个离柜台最近的地方坐了下来。

    “既然想入我玄凤山,那就给我个让我满意的理由。”何未晞接过何绍钺递给她的茶杯却没喝,只是转着杯子一脸的玩味。

    那孩子还是没能从巨大的惊喜中反应过来,还是掌柜的伸手在他的后背上恶狠狠的掐了他一把他才清醒过来,赶紧跪在何未晞脚边磕头。
分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