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使命(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后羿弓自然是落到了何绍钺手里,这个大弟子也终于有了一件虽然不是很趁手但是带出去装b肯定满分的神器。

    “尽管不知道为什么你能拉动这么后羿弓,但不到万不得已你还是别用这个了。你自己锤炼出的本命弓,不要让他蒙尘。”何未晞看着得了宝贝后欣喜若狂的大徒弟,忍不住操起了老母亲的心开始絮絮叨叨。

    其实就是她一边欣慰自家大徒弟有本事,一边又肉疼刚得到的宝贝就被徒弟抢走了。

    但更多的情绪还是觉得自家徒弟有本事,毕竟这宝贝再神勇无比,没有个好主人陪着,放着也是浪费,徒有虚名罢了。

    对比其他掌门对宝贝珍之重之的表现,何未晞可以算是对徒弟们十分大方了。

    可是给了一个,其他几个也不能偏心......

    何未晞皱皱个脸,最后一咬牙一跺脚,大手一挥将储物戒里的神器都摆了出来,一脸肉疼道:“你们也一人选一样吧,神器有灵会自己选择主人,若是神器不认你,那就等着下一次我得了宝贝你们再碰运气!”

    此话一出,罗阳一把扔了手里的烤鸡翅猛地扑向了何未晞:“哇!!!师尊你最好了!!!”

    何未晞嫌弃的推开他油乎乎的爪子:“快走开,谁准你不洗手就抱我!都是油!我这身裙子很贵的!”

    罗阳也不是真的想抱她,自然不肯听她啰嗦,此刻正站在神器面前眼巴巴的看着。

    顾山看了何未晞一眼,对此并不感兴趣。

    “阿山,怎么不去挑?”何未晞一边整理着裙子,一边问着顾山。

    她总是这样,就算自己手边的事焦头烂额却还是能顾及身边人的一举一动。

    顾山笑了下:“我不喜欢这些。”

    何未晞却道:“你喜欢纵情山水隐居山林。可你要知道,若是你没有傍身的东西,不管你走到哪里,都是会受人欺负。只有你自己完全强大了,才可以拥有你想要的人生,而在那之前,你的人生都不是你的,你说了不算。”

    顾山沉默了良久,终于还是走了过去。

    鸣凤凑过来用扇子挡着脸小声问道:“你这次怎么这么大方,居然肯把从鬼帝那里打劫来的神器就分给他们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神器尘封了这么多年也该出来看看这世界了,而且我分给他们又不是扔在大街上,我哪天不开心了还可以收回来。他们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何未晞抱着胳膊一脸傲娇道。

    鸣凤冲着她眨了眨眼睛,然后加入了挑选神器的队伍中。

    其实说是让他们挑选神器,倒不如说是让神器挑选他们,神器有灵,不是自己心仪认可的主人他们不会认的,否则也不会在鬼帝手里那么多年只能在仓库里落灰。

    几个人挑挑选选,最终也只有贺邵寒被神器认可,多了一身青龙甲。

    那是天地间第一条青龙褪下来的龙鳞而制成的铠甲,传说戴上之后刀枪不入,非神器不可破。

天生使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