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嘉(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其实没什么好问的,那些饿鬼们压根就没有意识,他们只是单纯的感受出了封印结界的薄弱,又恰好闻到了很多的人味,迫不及待的想吃而已。

    陵阙带着他们绕着地府转了一圈,何未晞终于发现这个地府出了什么问题。

    “这里的阎王和小鬼都去哪了?”这地府空荡荡的,除了几个偶尔飘来飘去的鬼,剩下的什么都没有。

    “你终于发现了,我还以为凭你的聪慧,从你一进地府就察觉到了。”陵阙背对着她冷笑了一声。

    何未晞皱眉,突然想到了什么:“我想起来了,众神之间有规定,不可随意踏入鬼界。”

    陵阙转过身来,伸手在何未晞耳边打了个响指,随即她和鸣凤的本身就那么显露了出来。

    陵阙的手轻轻的揉了一下何未晞的耳朵,语气堪称十分温柔:“所以从你们两个踏进地府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们是谁了。何况昆仑君那个小屁孩是向来不喜欢地府这种地方的,就算外面的求助再要紧,他也不会亲自前来。”

    何未晞一把将他的手从自己耳朵上拍开,语气不善:“所以你到底要做什么?不让我插手这件事,总要给我个理由。”

    陵阙的理由也很简单粗暴:“你越界了。”

    何未晞哈了一声,怒极反笑:“我越界?那鬼帝那天莫名其妙来到我的寝殿对我做出那些事情,就不越界了吗?故意吊起我的胃口让我赶来金陵却又不让我不插手,这又是什么道理?”

    鸣凤脑袋一蒙:“什么?他什么时候去过你的寝殿?他去你寝殿对你做了些什么事情?”

    但是并没有人理他,何未晞同陵阙互相瞪着彼此,谁也不肯率先示弱。

    突然地府一阵震动,眼看着这个小地府就要被震塌了,陵阙赶紧抱住何未晞,大手捂住了她的后脑勺用一种保护欲十足的状态将她带回了凡间,鸣凤显然是那个赠品。

    他是地震发生的最后一秒钟抱住了陵阙的大腿。

    何未晞现在有点懵,十分以及特别的懵,她完全没想到地府那种地方居然还会发生地震,居然还他娘的塌了!这个世界太玄幻了!她要回现代!

    看着屋子里突然多出的三个人,其中那个看上去就一脸不好惹的陌生男子还抱着何未晞,屋子里剩下的几个男子都不好了。

    特别是那个老掌柜,他忍不住双腿一软再次跪在了地上,冲着那个不好惹的陌生男子磕了好几个头然后嘴里念念有词:“小鬼见过北阴酆都大帝!”

    北阴酆都大帝?!!!屋子里剩下的几个小辈看着那个传说中的男人,各个都傻了。

    为什么这个传说中比昆仑君都尊敬的鬼帝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应该在他冰冷的帝宫里不占尘世的吗!

    贺邵寒也没想到自己这次出门居然会碰到这种大人物,上一世明明什么都没有的!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何未晞见到满屋子的人,赶紧推开了陵阙,一副赶紧避嫌的样子,可这副样子居然惹怒了陵阙,他再度将何未晞死死的按在自己怀里,不让她挣扎。

瑶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