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化与镇压(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地府的事情说起来都是陈年旧账了,而欠账的无非就是那神仙的历史遗留问题,很不幸的让她和这一界的修仙者们接手了。

    不过何未晞也没觉得自己倒霉或者这事不该归她管,反而觉得这么大的事情做出来,那些曾经骂她是妖女恨不得将她除之而后快的废物们会不会后悔自己曾说过的话,他们会用怎么样的语气和心态来叫她一声英雄。

    她不在乎这些事情,但是很在乎这件事一定很好玩。

    “总而言之,就是地府不行了,镇压和渡化不了那些鬼们了,所以,渡化和镇压的事情就要靠我们了对吧?”何未晞问道。

    陵阙点了点头表示是这样没错。

    鸣凤却提出了质疑:“可我们压根不会渡化和镇压。”

    “他们不会,但你肯定会,你的父母就是为了镇压而死的。”陵阙看着鸣凤,眼底的意思十分明显,要是你愿意牺牲的话,你就是负责镇压的最好选择。

    何未晞听闻直接用自己的杯子砸了过去,“你会不会说话!那是牺牲!而且他父母是为了我们家才......”

    何未晞说不下去了,那段历史简直太黑暗了,那是何未晞和鸣凤可能一辈子都过不去的坎。

    “没事的未晞,要是你真的需要,我可以的。”他这话说得含情脉脉,十分绿茶。

    “好的鸣凤,你要是去了,记得把你的储物戒交出来,那里可有你当初嫁进我们玄凤山的嫁妆和我送你的彩礼!还有后山专属于你的梧桐树,也归我了啊!”何未晞握住他的手更加含情脉脉的回复着。

    鸣凤做了个扇嘴巴的动作,何未晞顺势倒在了一旁正正襟危坐的贺邵寒怀里。

    气氛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轻松了下来。

    陵阙这漫长的一声没有朋友,除了揽月那个一手被她养大的小妹妹外,几乎没有人愿意跟他在一起超过一盏茶的时间。就连地府那些阎王们例行述职的时候都恨不得找人找鬼代为转述。

    他这还是第一次同这么多人在一起,还待了这么长时间且气氛称得上是融洽。

    他曾经很羡慕这样的热闹,但他的寿命太长了,他见过了太多繁华后的凄凉;热闹后的冷清;甚至是真相背后的谎言。渐渐的他也就不期待了。

    但是现在,他看着一家人一样的何未晞他们,心里渐渐竟又热了起来,如果可以,他也想加入他们。

    不过很可惜,他是来拆散他们幸福的。

    就这样闹着闹着,他们就忘了原本他们在商量正事,就连陵阙都难得在这么多人面前笑了出来,尽管只有一瞬,但那也是极不容易的事了。

    算了,他这样想着,其实也并不是完全需要不可,或许像千万年前那样,只需要牺牲他一个就够了。

    他来的时候惹人注意,走的时候却没人在意,除了何未晞和鸣凤。

    他们俩身带系统,就算死了也能活,但这些人不一样,他们死了就真的是死了,哪怕是转世投胎回来也不是曾经那个他们了。
渡化与镇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