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居然下降了50(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何未晞从来都没觉得自家那个幽冥血河有什么用处,但好像对于鬼帝陵阙来说,那简直是个大宝贝。

    “你的意思是说,从前的饿鬼道与地府的力量都来自幽冥血海,而幽冥血海却又被那些神仙为了渡化而弄没了,现在就只剩下我家山头那一点血河了,只要我把那条血河交给你,这件事就这么了了?”何未晞瞪大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她现在怀疑陵阙脑子受刺激坏掉了。

    别说是何未晞觉得陵阙脑子坏掉了,就连鸣凤都这么觉得。

    陵阙看着他们俩如出一辙的眼神,忍不住黑线道:“我保证,只要幽冥血河回到地府,地府就可以回归正常。”

    何未晞和鸣凤对视了一眼,又在脑壳里问了系统的意思,浅蓝和黛蓝的意思相当一致:这么个烫手山芋好不容易有机会脱手你们俩怎么还同意?那东西又不是什么好玩意儿,留着它下崽用吗?

    既然系统都这么说了,一举两得的好事儿,他们俩也没什么好拒绝的。

    当即他们俩就带着陵阙带回了原来的玄冥山。

    距离何未晞上一次回来打伤昆仑君已经过去了很久,那些狮子们正趴在血河一旁打盹,见到何未晞来了也没什么意思,只看了她一眼就继续打盹了。

    只有那一条纯白色的狮子从地上爬了起来走到了何未晞身边。

    阿澈一如往昔的牵着何未晞的手幻化成了人形,半跪在了地上轻轻吻了何未晞的手。

    “阿澈起来,这是北阴酆都大帝陵阙,我们今日过来是想将幽冥血河交到他手里。”何未晞揉了揉阿澈柔软的毛发,轻声解释着。

    阿澈抬头看向了陵阙,半晌才看回何未晞:“幽冥血河里镇压着何洛妤,要如何带走?”

    何未晞一愣,显然她已经忘了何洛妤会通过幽冥血河来找她这件事了,但何洛妤现如今已经被她秘密放出来,这幽冥血河自然也就没什么用了。

    “你守在这里这么久,就完全没发现何洛妤已经跑掉了吗?她吞掉了我父母那一抹零散的魂魄,现如今应该躲在某个角落等待着渡劫。”

    何未晞的解释让阿澈大吃一惊。他守在这里这么久,居然还真没没发现何洛妤已经跑掉了,封印还好好的留在那里,纹丝未动!

    趁着阿澈震惊的功夫,陵阙一举将幽冥血河收到了他的紫金葫芦内。

    幽冥血河干枯后,何未晞觉得她后山的天都他妈放晴了,就连呼吸都他妈香甜了很多。

    解决掉了这条烂河了以后,陵阙就对着何未晞微微弓腰行了个半礼,然后一个转身消失在了原地。

    阿澈看着何未晞,眼神纯澈而哀伤:“他就这么把幽冥血河带走了,我们怎么办?主人不需要我们了吗?”

    何未晞抱了抱他:“怎么会呢,我永远需要你,你们可以继续选择跟着我回到玄凤山,当我的镇山兽,这样我们还可以常常见面!”

    但阿澈却拒绝了这个提议,他摇了摇头,幻化成了自己本来的样子--一头白狮,然后对着天空长啸一声,带着那些狮子小弟跑走了。

    何未晞完全没想到阿澈会离开她选择自己走了,在何未晞的心里,阿澈永远都是她的后盾之一。
好感度居然下降了5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