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皇人后被绑架(1/1)
作者:寒酥未肯消
    司玉长这么大就没被人这么嘲讽过,当即年少轻狂的拔出了手里的长剑对准了何未晞。

    何未晞霎时间变了另一副面孔,冷着脸开口:“我劝你最好别用剑对着我。”

    司玉正在气头上,哪里会听她这么威胁,不仅没收剑,还往前走了一步。

    下一秒,那把剑就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断成了五段。他的剑虽然比不上贺邵寒的昆仑神剑,却也是花了大血本得来的极品仙器,却在何未晞一个眼神中,就这么断了。

    “你!你怎可毁我仙器!”司玉炸毛问道。

    何未晞冷笑一声:“你踹我房门,二话不说就用剑对着我,我只不过断了你的仙器,没有要了你的命已经是我手下留情了。小小年纪不要贪得无厌不知足。”

    司玉身后的弟子见自家大师兄受辱也站了出来,“踹你门怎么了!你们这些刺客落在我们手里居然还敢拒捕!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这话说得连何绍钺都听不下去了,他忍不住掏出了自己的后羿弓对准了那些弟子们,数箭齐发,那些小弟子们一下子就被打了出去。

    何未晞压根就没想到自己最稳重的弟子居然是今天最不稳重的那个,“这么几个废物你值得用后羿弓?你不怕后羿知道跳出来揍你啊?杀鸡焉用宰牛刀的道理你没听过嘛?”

    何绍钺将后羿弓收了起来:“放心吧师尊,我没用多少灵力,他们最多也就是受点内伤,死不了。”

    罗阳哀怨的看向何绍钺,幽幽的开口:“大师兄,昨天说好了让我第一个上的!”

    何绍钺被怨气缭绕的罗阳心虚道:“剩下的你来,哥冲动了不好意思。”

    罗阳傲娇的哼了一声,算是暂时原谅了何绍钺,然后将何未晞他们扒拉到了自己身后,自以为很帅的堵在了门口,双指夹着一张引雷符。

    老掌柜是认得一些符纸的,见到引雷符慌忙就要抢过来,却被何未晞拦住了:“客栈塌了我们赔,期间损失也算在我头上,我家小孩脾气不好,多担待。”

    老掌柜本来是不想同意的,但架不住何未晞拿了满满三十颗东海蛟珠出来。这玩意儿放到三界里可算是难得的宝贝,他还没有大方到舍弃蛟珠的地步。

    于是当那些个弟子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刚要齐心协力再次破门的时候,一道道碗口粗的天雷直冲着他们劈了过来,倒是没劈死,就是劈得有些发懵。

    那雷看着吓人,其实威力不大的,就是为了给他们一个小教训,或者说,就是为了耍着他们玩而已。

    司玉吐出了一口黑烟,摸着自己被劈得炸了起来的头发,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浑身上下只剩下一条亵裤(古代得内裤)的样子,终于一口气没上来气晕了过去。

    其余弟子们也顾不上破门了,赶紧将自家气晕的大师兄七手八脚的抬走了,还贴心的将他们破烂的外袍搭在了他身上。

    罗阳冲着他们落荒而逃的背影哼了一下:“师尊,我就说那小子细皮嫩肉的压根就不是我的对手!他连块腹肌都没有!白斩鸡一个!”

    说着他还得瑟一般撩起了自己的衣服,显摆起了自己的六块腹肌。

    陵阙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也跟着撩开了自己的衣服,彰显自己八块腹肌的身材。

    鸣凤也跟着凑起来热闹,尽管他才四块腹肌,但好歹也是有的!

    顾山见状也不服输的撩起了衣服,六块。

    贺邵寒更不能让何未晞瞧不起了,直接把上衣脱了下来八块腹肌加上两块硕大的胸肌。

    何未晞已经见过很多次了,但还是忍不住咽了下口水,是的,她就是这么没出息,她就是馋他的身子。

    看着何未晞恨不得黏在自己身上的贺邵寒忍不住对着他的几个竞争对手(并没有这回事)露出了骄傲的笑容。

    陵阙的腹肌与胸肌分明也不差的,但何未晞就是对贺邵寒的身材更在意些,这让他不禁觉得有些难受,他哪里比不上那个修为差到和凡人差不多的小子了!

    可就算是这样,他面上也没露出来半分不悦,同贺邵寒得了点甜头就得瑟的模样大不相同。

    等何未晞终于摸够了看足了,这才让他们把衣服重新穿好。

    可就是这么一会子功夫,人皇人后被劫持的消息就飞一般的传遍了整座金陵。

    而这家客栈此刻也被三大门派的弟子们团团围住,其中清凉山的弟子们在前,幕府山和钟山的在后。

    司玉刚在这吃了闷亏,此刻正恨得咬牙切齿,早就把自家师父要自己躲避锋芒的嘱咐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听着外头叫门的动静,何未晞一行人大大方方的从天而降,一个个的仙气飘飘,气质出尘,比下面那些弟子们更有底气。

    何未晞为了拉风,还特意让鸣凤化作凤凰驮着她,分明就是几步路她却非要装这个b。

    “你们这些小辈着实无礼,见到我这个姑奶奶不叫一声也就算了,还来叫门打架。呦,钟山门的弟子也来了?我前几天送你们的丹药怎么样?好不好用啊?”何未晞坐在鸣凤身上俯瞰着他们。

    钟山的弟子们听到何未晞这么说当即面色一红,举着剑的手有些不稳了,毕竟吃人家嘴软,拿人家手短。

    清凉门和幕府山的弟子听后纷纷怒视着他们,觉得他们被何未晞他们贿赂了!

    钟山门的大师兄咳嗽了一声,冲着何未晞拱手乖巧道:“姑奶奶您就别打趣我们了,我们接到人皇人后发出来的密诏,说他们被您给绑架了,还受了不小的伤,我等奉旨而来,多有不敬还请姑奶奶恕罪,也请姑奶奶看在咱们两门派私交甚好的份上,将人皇人后交出来好让我等交差。”

    听他这么好言好语的,何未晞很满意,“还是钟山的娃娃们有礼貌,不过你们找错人了,人皇人后不在我这里,说实话我连他俩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就更别说绑架了,而且我绑架他们有什么用?又不能吃又不能拿来炼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