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麻将(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几圈麻将打下来,何未晞小赚了一笔。自然也都是这几个人哄着她玩的。

    就在何未晞准备赢一票大的时,门口又来了一堆人在砸门。

    无所事事且一脸哀怨的鸣凤终于重新找到了自己可以做得事情,于是开门就冲了出去。

    半个时辰后,鸣凤的衣服都被撕扯烂了,披头散发的开门走了进来。

    何未晞看着他那一脸好像被强那啥回来的样子,打出手里的牌分心问道:“你这是出去打架了还是出去那啥了,怎么弄得这么惨就回来了。”

    鸣凤吐了口气,伸手理了理衣服:“外面人有点多。”

    何未晞眼疾手快:“碰二饼!多少人啊?总不能金陵得修仙者们都来了吧?”

    鸣凤懒懒道:“差不多吧反正我是打累了,下一批你们换个人上吧!”

    说着,他就特别自觉地走到了贺邵寒面前,贺邵寒眼里带着笑看了他一眼,从善如流得站起身:“正好帮我赢几局。”

    两个人换了班,没过多大一会拍门声又来了,贺邵寒拎着昆山神剑就冲了出去。

    他出去得时间比鸣凤长了好多,回来后更是满脸是伤,身上更是被划了好多口子。

    他靠在门边喘着气:“不行了,外面这些人怎么这么大的体力,车轮战谁受得了,下次你们谁来?”

    罗阳将牌一推:“胡了!我换你,你过来替我玩。”

    胡一把大的就跑,剩下的就是贺邵寒的命了。

    罗阳靠在门口,从怀里掏出了一大把的引雷符不要钱一样的拿在手里,事实上那一张引雷符在市面上就是大价钱,很多外门弟子得一张不碰上大妖大鬼什么的都不舍得轻易拿出来用。

    所以何未晞对待这几个徒弟大方的手笔可以想见。

    罗阳也没等多大一会就等来了下一批,于是直接将引雷符扔了出去,霎时间外面就响起了一阵哀嚎声还有巨大的雷声。

    听着打雷的动静,何未晞估摸着那雷得有个海碗那么粗吧。

    等外面的动静歇了,罗阳打开门看了一眼:“嗯,不错,撒点盐和辣椒面就可以吃了,味道应该不错~”

    原本还躺在地下忍不住抽搐的弟子们也顾不上抽搐了,赶紧一个拖着一个就跑了。

    罗阳拍了拍手:“真简单~师父,我那符咒可以报销不?”

    何未晞:“你自己画,符纸和朱砂我可以报销~”

    罗阳兴奋的跳了起来,这次他终于可以买最贵的符纸和朱砂了!

    罗阳是个符咒大师,除了何未晞之外没几个人知道,就连鸣凤都没看出来他这方面的造诣,一直觉得他的宝贝都是何未晞心疼他才给他的。

    结果何未晞只是提供原材料,符都是人家自己画的。

    鸣凤看他那股子高兴劲,忍不住上下打量了他几眼,最后在心里默默的肯定着:也对,人家伸手就能让白泽老老实实的待在怀里,还能凭肉眼就能看到人身上的功德光,会炼几张符纸傍身倒也不是不可以。
又见麻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