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鼠条(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被何未晞他们一行人刺激的直吐血的南宫商终于认命了,他看着这一屋子的人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身为人皇在这里是没有地位的,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掐住他命脉的本事。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策划这么一出来试探你们的底细?我老老实实待在宫里享清福不好吗?”南宫商虚弱的靠在揽月怀里委屈巴巴的自言自语。

    揽月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就是没事闲的,我早就说了就算要试探也不要用这个方式,结局肯定会很尴尬的,还好我哥没有真的生气。是吧哥?”

    最后一句揽月是冲着陵阙说的,陵阙也没扫她的面子,只冷冷回了一句:“嗯。”

    就在这个时候,一直睡在何未晞肩膀上的鼠条突然打了个喷嚏,尽管它打喷嚏的动静很小,可这屋子里的人都在第一时间发现了它。

    何未晞也没想到这小玩意居然还稳稳当当的挂在她身上睡觉,她还以为这小东西一直留在玄凤山呢,她不可置信的将鼠条从自己肩膀上捏到了自己面前:“你居然趴在我身上睡了这么久我都没发现?你莫不是睡死过去了?”

    鼠条晃了晃自己短到看不见的尾巴,对着何未晞点了点头。

    罗阳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般凑过来:“它居然真的跟过来了?可是这一路我们都没发现它在师尊您的身上啊?”

    瑶嘉最讨厌老鼠,尽管鼠条是只仓鼠,还是纯银金丝熊,和老鼠不沾边,但瑶嘉身为一只灵芝,对于这种随时会啃自己一口的隐藏天敌还是很仇视的。

    奈何这个鼠条是何未晞的小宠物,她就算不喜欢也不能说什么,大不了离远了就是了。

    陵阙知道那小东西到底是个来历,只不过他没开口拆穿,反正这小东西也不是什么邪祟,待在何未晞身边也坏不了什么事。

    鼠条委屈巴巴的看着一屋子的人,然后又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这是?为什么突然开始打喷嚏?”何未晞很喜欢这个小家伙,甚至允许它去鸣凤的药田里偷吃,还给了它一颗吃了就能涨五百年灵力的仙丹让它直接化作了一个年画娃娃。

    “坏味道!不喜欢!”鼠条瞅着门外一脸的不开心,它虽然不像人一样表情那么丰富,可开不开心还是表达的很清楚的,它的小眼神特别灵光,是真真的眼睛会说话。

    乍一听到它稚嫩的童声,何未晞也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看着门外:“坏味道是什么味道?”

    鼠条还不谙世事,它形容不出来这种味道,只知道它不喜欢,于是皱着鼻子将自己的脸塞进了何未晞的手里只露出了半个屁股在外面:“坏味道!不喜欢!”

    它翻来覆去就这两句话,罗阳戳了戳它的小屁股,满意的看着它将半个屁股也缩进何未晞的手里才道:“它是不是只会说这两句话?”

    何未晞拍了一下罗阳作乱的爪子,安抚了一下鼠条道:“鼠条这小东西娇气的很,绍钺你出去仔细看看。”

    绍钺二话不说就开门走了出去,片刻后,他从外面带回来了一只虫子。

    那虫子长得奇丑无比,七寸长,头上顶着四对触角,没有眼睛鼻子,只有一张嘴,其余都是腿,密密麻麻的腿,看着就令人十分不适。

    何绍钺带着虫子一进来,鼠条就开始疯狂的打喷嚏甚至开始因为焦躁而轻轻的啃咬何未晞的手指。

    罗阳将鼠条拎到了自己手里,将自己的手指换了上去,本以为鼠条也会轻轻咬,哪想到鼠条突然用力,竟然咬出了血。

    何未晞没办法只好将它化作了女娃娃的样子,哪知道成了人形竟然直接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贪吃的鼠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