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图(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这件事情何未晞没有同屋子里的人说,她怕凶手若真的是这屋子里的某个人,恐怕会打草惊蛇。

    她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喝了杯茶:“都散了吧,今天我有点累了,想回去睡一会。”

    南宫商和揽月对视了一眼一脸的犹豫,何未晞自然注意到了他们,“你们俩怎么了?这是不想让我回去休息吗?”

    南宫商挤出了一个笑容:“不是不想让你回去休息,是现在你不能休息。”

    何未晞歪了歪脑袋:“怎么着,你们俩还憋着找那些弱鸡修仙者打我一顿?”

    揽月慌乱的摆手:“我们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她回头看了一眼陵阙,小心翼翼的咽了下口水道:“我哥他有事需要你帮忙。”

    何未晞的目光转向了陵阙,陵阙慢腾腾的放下手里的茶盏:“没错,我需要你帮忙跟我回一趟鬼王地宫。”

    回鬼王地宫?现在?何未晞质疑的看向陵阙,脑子里突然想起了浅蓝提示她的话。

    见她突然变得怪异的脸色,拥有读心术的陵阙笑了一下:“放心,只是一个小忙,我的仓库最近又满了......”

    他还没说完,何未晞就一个箭步冲了过来,亲昵的挽住了他的胳膊,笑得一脸谄媚:“我这个人最喜欢助人为乐了!既然你的仓库又满了我这就跟你回去收拾!”

    见她如此毫不掩饰的贪财,南宫商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小声道:“她不是在昆仑山长大的吗?要什么宝贝没有?怎么还贪外面的东西呢?”

    揽月捂着脸:“昆仑山又不是她的,她就算见过也不是她可以随便拿的,我哥为了追她还真的是肯下血本啊,那可都是上万年的宝贝啊!等等,他说又满了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之前就给过一批了?”

    揽月想明白后瞬间追着他们跑了出去,风中还留下她凌乱的声音:“哥!不能再给了!最起码那个封神榜的美男图不能给!那可是我青春时的梦啊!!!”

    “封神榜的美男图?!等会儿!你居然背着我看别的男人的身体和画像!你站住!”南宫商怒吼一声后也追了出去。

    鸣凤舔了下后槽牙:“他们一家子好像都不是很正常。”

    贺邵寒:“所以,未晞到底为什么这么贪财?她拥有的还不够多吗?”

    罗阳:“所以封神榜的美男图到底好不好看啊?要是师尊到手了我能不能借阅一下?”

    顾山:“所以自导自演自己被绑架的罪魁祸首跑了,还顺带拐走了师尊?”

    何绍钺:“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出来跟他们胡闹,是门派里的事务不够繁多吗?”

    黛蓝:“所以我为什么要管我这个不省心的弟弟!我为什么要找你这么个不省心做任务的宿主!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崩坏的世界?”

    何未晞走了,一群人凑在一起也没意思,只好各回各屋百无聊赖。

    等何未晞带着宝贝们心满意足回到这个客栈的时候,却发现这个客栈里透着一股死气沉沉的味道。

美男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