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这只小金乌实在是太小了,它还不会控制自己身体的温度,一个弄不好就容易把身边的人或物就给点着了,问题是这火普通水还灭不了。

    就在众人头疼万分的危急时刻,鸣凤和黛蓝兑换了可以灭火的仙法并迅速学习了以后,这才将哮天犬拯救了出来,但是很可惜,它尾巴上的毛已经被烧秃了。

    “呜呜......”哮天犬抱着自己的尾巴开始哼唧,一张狗脸十分委屈。

    何未晞揉了揉它的脑袋,递给了它一块骨头,哮天犬一开始还傲娇的不肯吃,最后还是没抗住骨头的诱惑叼起来就趴到角落啃去了。

    而小金乌则被何未晞用一个水球术困在了水球里正在屋子里四处乱蹦乱跳。

    “我觉得太上老君的炼丹炉就很适合阿山用,正好你那个炼丹炉也有点破,可以换成这个试试,要是不好用的话我就用女娲石炼化了给你做一个。”何未晞将炼丹炉送给了顾山。

    罗阳却开始吃起了醋:“师尊偏心,这里都没有我需要的东西~”

    何未晞将封神榜美男图递给了他:“尽管这里面的美男下场都不是很好,但长得确实很符合你的口味,你拿回去好好欣赏吧!争取等你什么时候开窍了也早点找个男人嫁了,师尊好给你准备点嫁妆!”

    顺利拿到美人图的罗阳抱住何未晞就是一个么么哒:“谢谢师尊!徒弟肯定不负师尊重望,一定会早些找个美男嫁了!”

    说着他就举着美人图一溜烟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至于剩下的一堆有的没的,都被送给了贺邵寒与鸣凤他们,尽管大多数他们都不太需要,可难免他们收徒的时候,他们的徒弟也不需要,当个传家宝用也挺好用的,最起码说出去还是很唬人的。

    只不过那把轩辕剑贺邵寒还没打开。

    “你想什么呢,尽管你很有天分可以操控昆山神剑,可轩辕剑可是上古神剑,昆山神剑在它面前都不知道是第几代孙子了。想要操控它,就你还早着呢。”鸣凤拍了拍贺邵寒的肩膀安慰着。

    贺邵寒一巴掌打开他的手,气鼓鼓的扛着轩辕剑回了自己的房间,想也不用想他回去要做什么。

    鸣凤看着自己被拍红的手恶狠狠冲着他的背影道:“切,真是不知好歹,好歹我可是天下最后一只凤凰!最后一只!虽然传承没有多少,可上古知识都在我脑子里呢!一点也不知道尊重前辈!”

    何未晞将剩下的一小堆东西收回到了自己的储物戒里对着鸣凤道:“他那个狗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在他的剧本里骂他不行,这不是找揍吗?而且你算什么正经凤凰?”

    鸣凤瞪大了眼睛:“我怎么不算正经凤凰了!我也是从壳里出来的,只不过后来遇到了黛蓝这么个小东西而已!本质上讲我还是凤凰!”

    何未晞一边将他推到门口一边敷衍着:“好的好的我知道了你是血统最纯正最正经的凤凰,你可以回去了,老娘我要休息了。”

    何绍钺嘴角一抽:“师尊,这是我的房间?”

    下一秒,他被一阵大力摔出了门外。

    看着终于清净下来的为屋子,何未晞松了一口气,可还没等这口气松完,陵阙就又出现在了她的面前,手里还拎着一个看衣着面相都十分和阎王靠边的鬼。
吃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